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欧现】关于现充人生中带的两次饭

【欧现】  关于现充人生中带的两次饭

 

私设多到飞起来.jpg

ooc x3

情节智障【鞠躬

感谢阅读x

 

 

 

 

新垣结衣的老公今天走出欧洲了吗:

 

好像要一个能给我带饭的对象啊…绝望.jpg

 

评论:

抽不出猫就不改名:死心吧 死宅怎么会有对象呢

你好你是我的马斯特吗:你分走几个ssr,说不定老天会考虑一下嘻嘻嘻

djdbsjxjdbf:大佬今天带我双排吗!

手机用户1xxxxxxxxxx:全❤新❤大❤片❤点❤赞❤私❤信❤主❤页❤领❤取❤

……

现充还没下课,桌箱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他随意瞟了一眼,然后悄悄的默不作声的用小号回复了一句,“大佬喜欢吃什么啊?”

某po主似乎还在刷微博,回复的倒是很快,“今天比较想吃蛋炒饭…但是没有人给我带啊就很绝望了,外卖也不送上楼,我可能会死…”

“那祝大佬早日找到给你带蛋炒饭的对象!”

咳咳,现充把手机塞回桌箱,什么也没有发生。

书哗啦啦的往后翻,老师站在讲台上ppt也翻个不停,好不容易等铃打响,老师和学生立刻十分默契的提着包往外走。


现充拒绝了几个同学的邀约,开始认认真真看起来学校今年发给新生的宣传手册,上面有写到食堂篇。


“啊……找到了……蛋炒饭是在一食堂一楼……”现充把食堂窗口的号数记了下来,他平常多有聚餐,一般是不怎么在学校食堂里吃的。


现充走在食堂的路上的时候,不禁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到开心,这种暗示对于欧神来说,总该明显了吧?


然而才刚刚踏进食堂一秒钟不到的现充已经开始暗骂刚才的自己怕不是失了智。蛋炒饭这种东西哪里不能买,离教学楼比较近的小炒店,美食城应该都有卖,为什么非看要见宣传册上推荐这家蛋炒饭是方圆几百里最好吃的一家蛋炒饭就来呢!


油烟味,汗味弥漫在空气里,现充为了维持自己在外的良好形象,只好面无表情的艰难的走了进去。


“学长好!”


“学长!!!!!”


一路上有许多面孔似乎熟悉但又叫不出名字的学弟学妹打招呼,他此刻还能苦中作乐的想,现在这些气味要从自己的口腔里大幅进攻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人缘好。


他面上还能带有温和得体的笑容一一回应,其实心里不耐烦早就达到了顶峰,你们学长现在可是一点都不好啊。


他在人群里穿梭,一路上是被推推嚷嚷,现充抬手看了看腕表,又估计了下时间,离饭点还有一会儿,欧神的泡面时间在饭点之前,应该来得及。他顺带又在心里暗暗想,太他妈感人了,真是伟大的爱情。


等手里接过窗口工作人员打包的方便盒子,手上沉甸甸的重点让他不由得舒了口气,然后再次呼吸时面色一变,加紧脚步走了出去。


他在离开食堂的间隙稍微照了一下食堂的玻璃门,看见自己的头发已经被汗水压塌下来了,白衬衫挽好的袖子,也是一边被人扯下来了。在往日如此狼狈的形象定然是现充最不能接受的,就像细毛不停的挠着自己,坐立难安,几乎难以忍受,而此时此刻,他想再怎么样的狼狈他好像都能接受,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寝室,嗯…看一下欧神。然后……然后把饭递给他。


真是伟大的爱情,他不禁要再一次感叹了。


兜里的手机又传来震动,他抽空换了之手,用空出的手把手机掏了出来。


新垣结衣的老公今天走出欧洲了吗:

天真.jpg 为现充男神爆灯x //@x校表白万能墙:校园男神!


@小学妹妹妹:


哇!!食堂偶遇男神!被汗水打湿头发的男神!也超级帅!

[现充照片三连拍].jpg x 3


“咳…天真。”现充随意扫了一眼,然后加快了步伐。


这种照片被存底简直是人生耻辱……


等他回到寝室,果然欧神还瘫在床上,他装作不在意的问,:“你吃了吗。”


欧神哀嚎:“还没啊兄弟!我的人生好灰暗!我……”


现充咳嗽了两声,把手里的袋子递了过去,“特(意)……别烦,不知道为什么买多了一份到蛋炒饭……”


“我屮艸芔茻!现充!你!我的生命之火!”欧神掩面痛哭接过袋子放在自己架在床上的桌子上。


果然还是没办法说出来什么这是特意为你买的之类的啊……


欧神尝了一口饭,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噌起来,现充站在自己的桌子面前,还在深思。


欧神跨过桌子跪在了现充床上。


现充抬头。


“我知道!我早上刚洗了澡!身上衣服也是刚刚换的!会帮你把床单上的褶皱弄没得!”


“所以说……我能不能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


现充面上有些疑惑,他的头发还没有干,即便是干了也会让他觉得不舒服,而欧神却觉得现充此时要命的性感,他摸着自己的良心说,gakki是我老婆,但不妨碍我有男朋友!


“你们平常聚会不会到那个地方的吧……”,刚才他看见方便盒底下有打印的小票,上面可是把这碗饭的来历暴露的清清楚楚,这个窗口的饭,据说一直很难等啊。用他善于玩Galgame的大脑好好思考……嗯……


现充愣了愣,有些别扭的撇开了头,“就顺便啦,你别想……”


“我之前查了一下我的微博通讯录好友……好像发现了你的小号诶……你今天上课还评论了我耶……”


现充;“……。”失误失误…


“所以你是想当我对象吗?”欧神用手撑着床边的栏杆,脑袋往下看,现充不得已仰视着看他,他们两个的额头几乎要碰在一起。


“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两人几乎是同时发声。


“那你明天再给我带一次饭吧!”


“不可能!”


“男朋友!”


“……”。


社团有活动一直连续两天没有给欧神带晚饭的伟哥突然感到好奇,“诶欧神……你这几天泡面量消耗这么小?”


END




评论(3)
热度(151)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