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欧现】我觉得现充他喜欢你

原作就是微博上的那个戏精宿舍【男寝版der

ooc x3

瞎私设一大堆

很久没动过笔了笔力堪忧…写出来自己都很…[嚎叫

感谢阅读x

 

= = = = =

 

        “我觉得现充他喜欢你。”本子说。

 

         欧神这边还在喝水,听了后立即呛出声来,“不会吧……学妹你应该……”

 

         本子神神秘秘的凑近来,“你知道为什么现充学长一直都没有女朋友吗?”

 

         欧神刚想解释,就被本子打断了,“不用不好意思,你知道的,我们本地人嘛,很开放的,和那些外地人不一样的…”

 

         好了,欧神觉得自己可以在本地论坛网上搜一下,下一次应该可以看见我的两个基佬学长的系列长贴了。

 

         至于现充为什么一直没女朋友,他抬头看了一下不远处被某个叫小白的学妹抓住的现充,思索了片刻,他决定还是不揭穿现充假象背后的龟毛洁癖毒舌了。毕竟大家还是一起吃鸡的小伙伴嘛。

 

        “而且你们俩在我们这一届人气很高的,上一届学姐,上上届学姐都……”

 

        好了……他又知道了为什么现充没有女朋友了。

 

        本子顺着欧神的视线看过去,安慰状的拍了拍欧神的肩膀,“学长别难过,真爱是无敌的。”

 

         “白莲花嘛…呵呵…”本子留下意味深长的尾音,抱着剧务用的东西走了。

 

         欧神继续喝了口顺思考人生。

 
       『要走了吗。』

         欧神手机振动了一下,屏幕亮了起来。

        据他猜测,现充现在已经开始感到不耐烦了…欧神开始默默佩服起小白学妹。

         欧神把手机揣回兜里喝了口水清清嗓子,“那个现充!我…我…我快递到了!你快和我去拿一下!东西有点多!我拿不了!”

        那边现充答应了一声,和小白学妹说了句抱歉还有事就朝欧神走了过来。

        “有吧有吧快点!”看似是欧神一把搂过现充,实际上是现充架着欧神恨不得立刻飞起来。

        等出了剧社的门,欧神突然想起他们再这样现充怕是就真的交不了女朋友了,他甩了甩手,现充立刻把手收回来,两人之间隔出了一道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缝隙。

        完蛋了…欧神心里默默哀嚎了一阵,这家伙绝对是生气了吧。

        “那个…我是说…太热了…哈哈…哈…?”

        现充没有扭头看他,自顾自的往前走。

        欧神在他身后踌躇了一下,还是决定追上去。

        “不用来追我,本子那我看还有事忙,要不你回去帮帮他吧。”

        欧神:???

        哇现充还有这么为人着想的时候吗…?

        “不用了吧…我看她已经忙完了啊…”

         “这么关心她啊?”

         欧神心想:“这不是因为你吗!”

        “是因为你啊!”欧神这么说的同时,现充脚步顿了顿,话语里带有几丝难以察觉的别扭,“我和小白啥都没有,你别…”

        “关小白啥事啊你不是喜欢本子吗!我替你打探一下啊!”

         “哦。”现充语气变得冷漠,再次头也不回的向前冲去。

         欧神仍旧一脸懵逼,我靠这家伙找不到女朋友绝大部分还是因为他自己好吗!和他绝对一点关系都没有!

        等回到了寝室,他琢磨着现充这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气总该消了吧,现充塞着耳机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叫了几声也不应。

        欧神想这不行啊,坏了兄弟情感以后谁和他的第二人格一起吃鸡啊!

       “我解释!我刚刚不是故意和你生疏的!是有原因的!”

         欧神悄悄把眼神往上移,果然看见现充偷偷摘掉了一只耳机。

          “本子都跟我说了,你现在还没女朋友…是因为我吧?”

          沉默,沉默,气氛开始走向尴尬。

         过了半晌,现充开口,“你都发现了啊。”

         语气淡淡的,不带任何情绪。

         “那你…”

         “是啊!所以我才要和你拉开距离,不能让我俩的绯闻阻碍了你的桃花运啊!”

         “……,那行吧…。”

        “你别生气了啊,吃鸡吗!”

        “吃个🐔吧!”

        现充吼完这句话就把耳机带上了。

        欧神呆立在原地,“说好的说鸡不说巴呢…”

         欧神觉得自己委屈极了,然后他委屈的爬上了床,此时此刻,他yys有再多的ssr都不能缓解此刻的委屈,即使他昨天转了六个转发抽奖今天就中了五个,也不能。

         伟哥和主席回来了一趟,察觉到寝室里氛围不太对劲,主席接了个电话匆匆往外走,就连贯作和事佬的伟哥也以泡图书馆为由离开了寝室。

         “我室友莫名奇妙就生我气了咋办啊…”

         欧神忍不住戳了戳自己一个关系极为亲近的水友。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你惹他生气了吗?”

         “应该是吧…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边发了个“……”

           “今天有个学妹给我说他喜欢我…虽然是开玩笑啦…但我还是蛮紧张的…gakki也稳不住我倒弯不直的性向啦…我就怕会不会是因为我的原因让学妹都觉得他是gay…所以就想说…要不要把关系稍微…”,欧神打完以后,抬头看了看裹在被窝里不知道干什么的现充,点了发送。

           “你为什么…不能想想…他是喜欢你的呢…?如果他喜欢你…你会不会接受啊…?”

           “哇你这个问题…”欧神仔细想了一下相处将近两年的日常,如果现充真的抛下他现充的话…他似乎会很不舒服的…所以…为什么不能和自己现充呢…?死宅内心也有波动的好吗!

           “那我问下他哈…”

           欧神突然听见现充在被窝里咳嗽了几声。

           “你还行不行啊…”

            意料之中的,现充还是没有搭理他。

         他的水友一连发了几个“……”,然后用了加红加粗的大字回复他,“你不紧张不害怕的吗!”

         “紧张啊…害怕啊…但是我是幸运sss+嘛…”

         欧神放下电脑,尝试开了开口,但还是有点难以出声。

          “你要问什么就快点问!”

           现充的被窝里突然发出了声音。

           欧神本来就紧张,吓了一跳,脱口而出,“现充你是不是喜欢我!”

          “嗯…”,现充低声回答道,随后又怕欧神听不到似的,大声说:“啊,是啊!”颇有点给自己打气的含义…

           欧神一边拿起手机一边说:“我又没说不行…你别那么凶啊…”

          现充似乎无语了,“喂…”

          不上不下能不能别卡在这啊…。

        『那我们一会儿出去看电影?』

          过了半分钟。

          欧神的手机屏幕变亮,一个窗口弹了出来。

          备注为[现·新垣结衣·充]的电话号码回复了一条短信。

        『行。』

         END












评论(14)
热度(128)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