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油条真好吃

论坛体ooc   纯属个人脑洞请勿当真qwq  顺带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些累赘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以上五一快乐老林生快

题目瞎编但油条真的好好吃脑洞来源于今天刷到的那条微博顺带牛肉粉和油条真的超好吃啊你们一定要试试QWQ

===============================


荣耀论坛-灌水区——《我要被气死了!!!!!!!》


哦天哪我要被气死了!!!!!!!!!!!!!!!!!!!!!!今天我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吃早餐!!!!!!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你们知道吗当我邀请他吃我最爱的早餐搭配时他居然说他拒绝!我费尽千辛万苦去老大街那买的油条!排了半小时队!还有我买的牛肉粉!少说也排了一小时!他居然说他拒绝????!!!!


№0 ☆☆☆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进来就被楼主的感叹号下了一跳orz楼主节哀顺变……不是……顺其自然……也不是……喜怒哀乐……完了那词到底咋说的……总之意思就是楼主好好的莫生气。


№1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在意楼上想说的词是啥啊【。


№2 ☆☆☆= =20XX-XX-XX XX:XX:XX留言☆☆☆ 


老大街的油条!!!!!!!!!woc!!!!!楼主x市人???是我说的那个老大街吗!!!!!!WTF!!!!!!!那家油条超好吃超好吃我现在想起来都压抑不在内心的渴望!那家牛肉粉味道也超赞赞赞!不行了好饿啊!


№3☆☆☆= =20XX-XX-XX XX:XX:XX留言☆☆☆ 


油条和牛肉粉?早餐搭配……这个要怎么吃……


№4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那可是x市著名的俩家店,楼主你对你喜欢的人真好~\(≧▽≦)/~要是我以后也有这么棒的女票就好了~\(≧▽≦)/~对了楼主你应该是妹子吧ww


№5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和喜欢的人通了电话感觉好不可思议他以前重来不会用电话的,我问他为什么他居然说是怕我吵到除他之外的人!顺带我是男的玉树临风超级帅!嗯接着上面的说!我超级喜欢牛肉粉里面泡油条的!超级好吃!所以也想让他尝尝,结果他拒绝了靠靠靠!我不服啊啊啊啊这么绝赞的搭配居然得不到他的赏识!而且你们不知道我今天早上对于这样的安排信心 十足啊!


№6 ☆☆☆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一点防备的就被那句「怕吵到除了他之外的人」闪到……下次楼主能否打个预警。


№7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一点防备的被楼主这个信心十足的搭配吓到……现在我的内心只有一句话:油条还能这么吃?如果楼主你吃牛肉粉放醋的话我就更……醋那种东西除了吃虾吃饺子以外要来有何用?


№8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一点防备的发现了居然可以这么吃,受教了,改天试试。


№9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于楼上这么轻而易举的接受了这种吃法的设定我没有一点防备。


№10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油条蘸醋挺好吃的啊你们没尝过?


№11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油条难道不是应该蘸辣椒油?


№12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天哪前面那几楼平常究竟是吃些什么……油条不和豆浆一起能吃?


№13 ☆☆☆= =20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楼主喜欢的人会拒绝……楼主你排队辛苦了,但是我!拒!绝!


№14 ☆☆☆= =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楼主一手啃油条一手啃筷子的画面……


№15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掰成一小节一小节泡在粉里的吧顺带楼上啃筷子是什么鬼!


№16 ☆☆☆= =20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诶?这么多楼居然都没有人提到油条的正确吃法!妥妥的泡豆腐脑里啊!


№17 ☆☆☆= =20XX-XX-XX XX:XX:XX留言☆☆☆ 


肯定是豆浆啊


№18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数一下提到了几种吃法:豆浆,这个是最普遍的吧……毕竟我也这么吃。醋、酱油、豆腐脑还有楼主的牛肉粉……


№19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么多年油条都白吃了?油条为什么非要蘸点东西?难道不是光吃才是正确的吗!


№20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吃麻辣烫的时候丢进去油条过,感觉还不错啊。


№21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我进来这个帖子就是错误的决定!我居然动摇了我这么多年吃油条蘸甜酱才是正统的信念!


№22 ☆☆☆= =20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明天就约了他再一起吃早餐吧!还是吃牛肉粉配油条我就不信了!你们真的没有尝试过牛肉粉里面泡油条吗?楼主!我表示我很多年都是这么吃的而且周边的朋友根本就不会对此感到不可思议啊。


№23 ☆☆☆= =20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看见和楼主口味相当的人了_(:з」∠)_其实我们这地方的油条经常包在糯米饭里面,在撒一点糖,可香了。


№24 ☆☆☆= =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没注意大家居然回这么多了,他刚刚给我说的抱歉,然后约我明天再一起去吃早餐,楼主现在在思考还是像今天这样吃吗,要是他明天再次拒绝了我这种搭配怎么办,如果他不喜欢的话我不会勉强他喜欢我喜欢的东西,话又说回来你说他这种老是方便面配榨菜的人居然还能拒绝牛肉粉配油条。看了一下回复里面的吃法,真是多种多样我还以为油条就只有我这种吃法,嗯我先睡觉去啦,明天要早点起w


№25 ☆☆☆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晚安!


№26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油条这么吃简直都对它的亵渎!你们尝试过把油条轻轻地慢慢的剁成一小块一小块,然后打开火,先熬一小锅稀饭,往里面丢一点白菜叶子,一小点一小点的,再加点肉块和培根进去,等到把肉在里面熬融以后再将油条块丢进去搅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27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听楼上这么描述大半夜的有点饿……我还是去睡觉吧。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现在七个卧槽都不能表达我震惊的心情了你们知道吗!!!!我说他怎么不喜欢牛肉粉配油条!!原来他喜欢的居然是!方便面配!油!条!于是今天早上我吃了方便面配油条他吃了牛肉粉配油条!虽然比不上方便面配油条但也还不错他这么说!卧槽?我觉得牛肉粉配油条比方便面配油条好吃多了好吗!!!!!!1不过我觉得也挺好的。


下一次要对他告白的话说不定可以尝试用牛肉汤煮方便面然后在里面泡油条,楼主这个计划是不是帅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着我成功的好消息吧我就是这么帅。


№56 ☆☆☆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主的最后一段我……楼主……我只想说四个字,开心就好。


№57 ☆☆☆= =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自觉又被闪了一下…… i want 预警!预警摔!


№58 ☆☆☆= =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赞的搭配预祝楼主告白成功!


№59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认真的?


№60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会努力的!不过要和他告白的话还是会很紧张啊!你们以为会是⁄(⁄ ⁄•⁄ω⁄•⁄ ⁄)⁄←这样子吗?!根本不是啊!我想到要给他告白是这个样子的Qw★,我觉得只有这个表情才能表达我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来来来我给大家解释一下,给他告白我的内心会是激动的,所以有★,但是看见他那张嘲讽脸我会Q。


说起来我也不是那种动不动就炸的人,但他一撩我我就想那啥,而且他对每个人虽然都是这样但是对我好像格外严重啊,他不会是不喜欢我?还是说,他其实喜欢我?


小说里面不都这样说的吗,会对自己喜欢的人特别一点?虽然这样的特别确实挺特别。


№61 ☆☆☆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预警预警给前面的那位兄弟打个预警,我预感此贴要从讨论油条变为感情纠纷了。


№62 ☆☆☆= =20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此贴不是开来讨论感情纠纷的?


№63 ☆☆☆= =20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感觉我们等不来楼主的好消息了吗……


№64 ☆☆☆= =20XX-XX-XX XX:XX:XX留言☆☆☆ 


+1


№65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66 ☆☆☆= =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么想吗!万一!万一!万一!要是没有万一的话……楼主你也节哀顺变……我真的不是想说这个词!


№67 ☆☆☆= =20XX-XX-XX XX:XX:XX留言☆☆☆ 


是因为喜欢你哦,少天。[大兵]


№68 ☆☆☆楼主喜欢的人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


№69☆☆☆= =20XX-XX-XX XX:XX:XX留言☆☆☆ 


??????????????????????????!!!!!!!!!!!!!!!!!!!!!!!!!!!!!!!!!!!!!!!!!!!!!!!!!!!!!!!!????????????????老老老叶??????????????


№70☆☆☆话少楼主有点帅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感叹号和问号真是惊人啊不过我也!!!!!!!!!!!!!!!!!!!!!!!!!!!!!!!!!!!??????????正主????


№71 ☆☆☆= =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已经等来的楼主的好消息呢w


№72 ☆☆☆= =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科学!!!!!!!为什么正主来了没有人打预警!我再次毫无防备被闪了一脸啊啊 啊啊啊啊!


№73 ☆☆☆= =20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9)
热度(34)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