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今天也想对你说出那句话①

短的要死

ooc预警

ooc

ooc慎入

少女风【并不】


“要加油啊。”黄少天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道。

今天好不容易才能去那个地方,见到他。

所以,怎么都得把那句话说出来,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啊。

“哟黄少,今天干什么事走的这么急啊。”张佳乐在一旁阴阳怪气的笑道,“不会是又去见那个谁了吧。”

张佳乐一开始只是开个玩笑,但他见黄少天似默认般的沉默之后,立刻严肃起来了,“黄少天,只是玩玩的话谁都不会反对的。”

其实隐藏的含义就是,不管他对他的感情是真是假,都必须是假的。很可笑对吧,明明是自己的情感,却还要由别人决定。

“没办法的啊,”张佳乐歪过头,“因为我们都想在这个地方,活下去。”他一字一句的说,告诉黄少天,更像告诉自己。

黄少天是x里出了名的话唠,此刻却依旧沉默着。

“我知道了,这是最后一次。”他的喉咙有些紧,干巴巴的挤出这一句话。

最后一次了,在赌最后一次,叶修在那个世界,会爱上他。

时间系统,是不允许拥有感情的。

♪♪♪♪

“当当当当♪~”黄少天清了清嗓子,“那叶修先生,这是我们最后一个界面喽。”

叶修打量着周围的场景,是个很奇怪的地方。

黄少天存在于叶修的思想中,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

“肯定是特别的呀。”

因为是由自己构建出的界面,他在心里暗自补充道。

“那这次的任务就是,在这里存活三十天。而我也将化作人形,和你一起。”

叶修惊诧,“卧槽,你还有人形?”

“等级高了就会有的,更方便与人类交流沟通嘛。”黄少天从白光里走来,化作的人形在叶修看来,的确挺像个人的。

“初次见面,我叫黄少天。”

叶修暗搓搓的想道,“终于不用用19970529这么长的代号了。”

“就算我变成人形了,也还是能知道你内心的想法哟。”

叶修抽了根烟,不想说话,内心所想时时刻刻都能被人知道,这种感觉不好受,就算已经这样子经历了几个界面也依旧如此。

“其实我啊,可以试着关闭这个功能的哦。”黄少天小声提示到,“关闭之后我的意见可能就会和你有歧途,不能更加体贴你。”

不能更加体贴我是什么鬼啦,叶修吐槽无力,“关掉关掉,既然变成了人,就给我像个人的样子来交流啊。”

叶修冲黄少天伸出手,“我叫叶修,请多关照。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很多人叫过黄少天这个名字,可只有叶修,念出声时,会让他在一瞬间像内部故障一样死机一段时间。

真是奇怪,这就是人类所说的喜欢,他啊,喜欢叶修。

(°ー°〃)突然来的脑洞怕忘掉就先写一点发上来,如果还有想看后续的话告诉我我继续写_(:_」∠)_一写这种心里就没底

所以是tb大概没有c




评论(2)
热度(11)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