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挖掘机x晃晃】我就在这里

cp:挖掘机x@将离
先撸个段子_(:з」∠)_晃晃我会给你和挖掘机写长篇的[喂]

将离看了看时间,然后伸了个懒腰,快过零点了。

手机上没有任何未接来电与未读短信,“将离,生日快乐。”她对自己这么说。

其实并非一定要收到他的短信他的电话对吧?将离捂住脸,将头埋在手臂俯在桌子上,电脑屏幕发出银白色的光映在将离脸上,可以隐约看出将离脸上的泪痕。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将离抬头,轻声念到,“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她大声的笑出来,“真好笑,真好笑。”

直到身后有什么东西还住她时,她终于停止住笑声,“你怎么才来!”

将离这么问,她似乎很容易就可以在它面前撒娇。

嘎嘎的机械声传来,将离转过身去拥抱那台挖掘机。

“干嘛还要来。”

挖掘机突然变成一个穿着黄色大衣的青年,“因为无论怎样,都想在今天告诉你生日快乐啊。”

“混蛋!”将离靠在他怀中念叨,“所以才最讨厌你了。”

青年侧过身,唇恰恰擦过将离的耳朵,“还想要告诉你,以后找挖掘机不用去山东蓝翔了,因为我,就在这儿啊。”

在这里,因为无论如何都想告诉你,我在这里,所以,不要害怕,我在呢。

评论(2)
热度(3)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