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现欧】现充老高的消失(下)

ooc x3
哇…写到后面…就写不出来构想的时候那种感觉了_(:з)∠)_
文力跟不上脑洞真的太绝望了【。
感谢阅读
*** *** ***
       欧阳此时正看着一条短信发呆,上面写着『欧阳!!!今天出去约会啊!by——ww』

       ww是他在老乡会认识的一个女孩,性格很好,志趣也算相同,他对她一直都有点好感,之前还向现充取经来着,结果被现充一句没经验打发了。

       他和ww是交换了手机号码没错…但是他们有熟到要约会的地步吗? 这让他又开始感到疑惑。

       “老……伟哥…我和ww关系怎么样啊?”

       因为昨晚矛盾的原因,主席和xx都不在寝室,欧阳装作随口一提,余光却死死盯着张伟。

       张伟的表情突然很奇怪,一脸欲言又止,半天才回:“你和ww吵架了…?你们男女朋友…关系好不好我们哪知道啊…女生嘛…能让……”

       欧阳整个脑海都被那句“男女朋友所占据。”

       什…什么情况…这个发展越来越奇怪了吧?他什么时候和ww是男女朋友了?虽然他一开始是在想往这个方面靠近没错啦…

       等等…难不成这或许是一种交换?用老高的消失来换他的现充生活?

       欧阳心事重重的起了床,他想好好整理下自己,但看着对床乱七八糟的床,却突然失了心情。

       『欧阳!!我到你寝室楼下了!——byww』

       欧阳突然慌张起来,这社恐发作的有点及时啊,他苦中作乐的想,要是老高在的话,应该可以叫他一起去吧…不…老高可能不会去…

       当时看不出来…到现在想起来就很奇怪…自从他告诉现充他对ww的好感后,现充的表现有点奇怪,那几天好像情绪很不好,甚至有意在和他拉开距离。

       算了,欧阳直觉认为,再思考下去,可能会发生什么了自己预料不到的事。他摇摇头,企图把这些思绪全部抛掉,又或事暂时的掩埋在深处。

       他对于自己想不通的事,一向是乐于充当鸵鸟。

       “欧阳,你快点,我去打水的时候看见ww了。”

       “哦!”欧阳急忙回过神答了一声,匆匆忙忙往下走。

       他一边走一边再想,他和ww在一起会怎么相处呢。这暂时缓解了因为老高不在而产生的烦闷感。

       “欧阳!这里!”ww伸出手使劲挥了挥。

       欧阳看见后跑了过去,ww穿着粉色的呢绒大衣,下身搭配着黑色打底裤。见他来了,ww立即上来挽住他的手。

       欧阳猝不及防身体一僵,只觉得不适应,也没有拒绝。此时他居然在想,已经冬天了吗?

      ww一路拉着他往美食街走,第一次和女生这么长时间的单独的近距离接触,欧阳说话吞吞吐吐,词不达意,后来干脆闭嘴,只嗯嗯啊啊。

       ww突然笑出声,“欧阳,你今天怎么了,好奇怪喔。”

       “没…没…今天状态不是很好,不好意思啊”ww冲着他笑,真的是个性格很好的女生啊…欧阳想,这个不是他之前一直想要的吗。

       他突然想起前几日现充给他带的奶茶,似乎是在这附近,虽然ww表示不在意他几次出神,但是为了赔礼道歉,欧阳还是让ww在原地等他,他去买两杯奶茶。


       凭着记忆里的名字,欧阳在街道四处张望,估摸着应该是这家店就走了进去。

       等他进去后,欧阳开始望着菜单发懵,他只知道应当是这家店,却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种,他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每一种奶茶背后好像都有寓意。


       女生会喜欢喝哪种呢…欧阳猜测应该会喜欢比较…可爱一点的吧?

       他决定先观察一下店里的女生都喝些什么。

       “能要和她一样的吗…女生都喜欢喝这个样子的吧?”欧阳问。

       “可以喔,”店员说,“送给女朋友吗?不然适适我们情人节推的新品?”

       店员用手指了指另一种奶茶,“第二杯半价哟。”

       “随意…都…都行吧…”女朋友这种词说不来感觉也太坏了吧…而且寓意也很羞耻吧。欧阳看着奶茶名后的“喜欢我吧”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打包吗?请拿好喔…欢迎下次光临!”店员看着他,眼里似乎闪过一丝趣味,“那这杯寓意是“喜欢我吧”的奶茶,你要好好尝尝啊,看看自己,是不是还记得…”

       后面的话欧阳听的不太清楚,店员突然的奇怪并没有引 起他的注意。欧阳提着奶茶往ww在的地方走去。

       奶茶的口感很滑顺,但重点不是这个。

       欧阳直直的立在那,他再也没有任何心思听ww到底在说些什么了,这杯奶茶的味道,和现充那天给他带的奶茶味道一模一样。

       『现充喜欢你…只有你自己不知道吧…?』

       他听见有人这么说,入目却是ww关心的神情。

       “欧阳?欧阳?”ww在叫他。

       “你是我女朋友吗?”他问。

       “你在说什么…当然是啊。”

       “欧阳…过分了啊…”

       “你可以不用急着来,我让伟哥给你带了牛奶面包,你睡醒了饿先垫垫肚子。”

       “他睡觉,别吵他了。”

       “欧阳?”

       “欧阳?”

       他一瞬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有人一直在对他说话,但那个人,他真真切切的知道,不是ww,是老高。

       “他喜欢我啊,”他终于明白了,现充明明不缺乏追求者,暗恋者也不再少数,可是却一直单身。那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啊。

       欧阳又想起那天现充的神情,似乎是愤怒,生气,却没有没有最终化为无奈。

       “是啊,欧阳,你快点找女朋友,我沾沾喜气,指不定也脱单了。”

        才怪。

       现充喜欢他,本子看出来了,可能更多人也看出来了,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现充喜欢我…可是…”,欧阳说,“可是我喜欢他吗?”

       他从来没有考虑过他和现充除了好兄弟还有另一条路可以走。幻想的一切足够美好的事,都可以在他和现充之间发生。

       他喜欢ww吗?不…只是单纯的有好感。

       那现充呢?也许是从来没有思考过,他的脑容量现在不足以再让他继续思考这件事。

       我可以和老高一起吗…?

       欧阳不知道,但是他的内心告诉他,试一试吧。错过了…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但是老高没有了呀…这个事实让他一下子冷静了下来,对了,老高。

       “这是梦吗,是梦吧?”

       『不是梦喔…是另外一个可能。』

       『还是…更想回去吗?』

       突然有只手推了他一把,他不可受制的向前倾倒。

       “欧阳!”

       他睁开眼,太阳光猛的一刺,他又把眼睛合上,可是顾不上被刺激而出的眼泪了,欧阳看着眼前的人。

       “伟哥?伟哥?!老高呢老高呢!”

       张伟莫名其妙,“你刚刚还睡得这么香,别急啊…啊对对对…就是那个!上场了上场了!”

       欧阳看着那个在场上带着篮球奔跑的人。

       没有消失啊。

       今天天气真好,他想,来吧,老高,我们来试试谈恋爱吧。





评论(3)
热度(59)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