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我在楼下遇见了正在鬼鬼祟祟的黄少天

*大概…夹带叶黄呜呜呜
*感觉比例重心不太对
*就是想写一篇叶黄
*写的不好我也认
*ooc  x3
*不喜欢点x
*感谢阅读
标题…也比较有毛病…没啥太大关联!!!!

我最近搬了家,并不算彻底的和过去断了联系。

荣耀卖了号,其余的联系方式除了不能改的,也都一并换了,没什么大事,就是和奔现的小男朋友分了。

我以前总以为事情都如果所想的那些,但是不是。

前几天下楼的时候碰见了以前的邻居,我们从小就挨着一起住,性别意识还不清楚的时候能一起光着屁股厮混,等着有了你是男生我是女生的意识后,倒也因为在荣耀上的共同语言没有生疏。

说起他的名字,只要稍微接触过一点荣耀的人都应该听说过吧,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话唠黄少天。

遇见他的时候,他正鬼鬼祟祟的趴在门边透过未闭紧的门缝往里面看。我又没有凭借后脑勺认人的本事,不但没有认出这个幼时玩伴,而且还抱着这大概是个偷窥狂变态的想法从他背后靠近准备将他拿下。

还没靠近,他便十分警惕的将头扭了过来,发现是我,连忙摆正了姿势,我这才认出他。

黄少天鬼鬼祟祟的在这干嘛?我一时没想明白,“你在往里面看…?”

他倒十分坦诚的点了头。

我一脸担忧,完了,黄少天不会被蓝雨的雄性荷尔蒙给熏的晕了吧,我尝试着组织言语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那个…少天啊…现在…你这样做不太好。”

他脸腾的涨红起来,我见状,更加担心了。

好好一孩子做什么偷窥狂啊。

“那个…就算再怎么缺…你也不能干这种事啊…对你对她都不好啊…是吧?”

黄少天疑惑了会儿,转而恍然大悟,“卧槽,是不是我爸妈都告诉你了?哪有不好?我这完全是为了他的身体…我都已经做到那种地步了他都还能……”

我太阳穴开始疯狂的突突突,什么情况?阿姨和叔叔居然都知道?…还纵容他?

我嘴巴张了张,正想说点什么,他突然神色一变,拉着我的袖子往楼上跑,动作幅度有点大,等我气喘吁吁的开始准备询问他的时候,他转过头用食指竖立在嘴唇前示意我不要说话。

我觉得我不能放弃将黄少天这棵歪苗子给捋直喽,我压低声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他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目光始终注视着那扇门,我气急,"少天,姐们跟你说,你何必这样呢?对你对人家姑娘的名声都不好!"

我声音有些偏大,他紧张急了,在我话没说完前就一直示意我小声小声,等我话音落下,楼梯间迎来一阵沉默。

黄少天神色莫测的盯着我看,半晌,他幽幽说道,"里面没有姑娘,只有一个邋里邋遢的小哥…"

看着我震惊的神情,他又接道,"我对象。"

卧槽?我觉得我的心脏被强烈刺激,"比你…偷窥还劲爆啊…等等…那你在那偷看个什么劲?"

黄少天咬牙切齿了的嘀咕着啥,眼神又盯着下面那层楼。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一个穿大裤衩男人的背影,他靠在走廊的窗台上吞云吐雾了一阵,他侧过身,我正好能看清楚他的脸。

"……叶……叶……叶…神…???"我上牙齿与下牙齿来回打架,压低了声音问。

黄少天点点头,注视着那个男人的一举一动。

叶神窸窸窣窣的从兜里摸出一包烟,数了数还剩几根,将抽过的烟头丢掉以后,将烟盒藏进了消防栓里。我略微回了下头,看见一个绿了脸的黄少天。

"靠…老叶居然来这手?"他磨了磨牙,"老妈出的招不管用啊?这禁烟令对他来说跟没有一样。"

我捕捉了一下关键词,"…叔叔阿姨都知道了?你出柜了?"

黄少天奇怪的看着我,"早八百年前的事了?你最近没登荣耀没回家?"

我尴尬的咳了两声,摇头。

我有很久没有登荣耀了,也没有回家,我一直很缺少勇气这种东西,我怕和家里坦白之后,是分手,我怕坦白之后,我们无法撑过去,就真的会像他们笑的那样,走不了多远。

"哎这是也比较突然,本来还想等我们稳定下来在公开的,结果被遇见了,我就只好承认了呗。"他说的无奈,却弯唇露出了小虎牙。

我鬼使神差的问了句,"你们就这样出柜,不怕吗?要是后悔现在的任性怎么办?"

"不怎么办啊,我们刚在确定关系的时候,我还晕乎乎了一晚上,时间地点全都不对,开始的方式也和我想的不一样,"他顿了顿,似乎想起什么,又笑道,"在一起就在一起啊,大不了就是我们一起被社会生活磨的爱意全失,面目全非,但是现在不和他在一起,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他起身拍了拍衣服,"好啦,改天在请你去坐坐,但是现在我要回去收拾他了。"

我点头。

他走进那扇门,回头对我笑了,嘴唇上下动了动,我听见他说,"加油啊。"

我摸出那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

刚一开机,我就接到了电话。

“……”

电话那头没有人说话。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现在,马上,”我握紧手机,“我带你去见我爸妈。”

有这么难吗,在一起有这么难吗,我不知道,但我不想让我的现在后悔。

评论(2)
热度(44)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