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太

嗨这里尺子www
吃杂粮产叶攻_(:з」∠)_
假如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叭【谁理你啦

头像 lof @多事之湫[后面颜表情打不出来orzzzzz
比心太太x实在太好看qwq

【欧现】关于现充人生中带的两次饭

【欧现】  关于现充人生中带的两次饭


私设多到飞起来.jpg

ooc x3

情节智障【鞠躬

感谢阅读x


新垣结衣的老公今天走出欧洲了吗:


好像要一个能给我带饭的对象啊…绝望.jpg


评论:

抽不出猫就不改名:死心吧 死宅怎么会有对象呢

你好你是我的马斯特吗:你分走几个ssr,说不定老天会考虑一下嘻嘻嘻

djdbsjxjdbf:大佬今天带我双排吗!

手机用户1xxxxxxxxxx:全❤新❤大❤片❤点❤赞❤私❤信❤主❤页❤领❤取❤

……

现充还没下课,桌箱...

【欧现】我觉得现充他喜欢你

原作就是微博上的那个戏精宿舍【男寝版der

ooc x3

瞎私设一大堆

很久没动过笔了笔力堪忧…写出来自己都很…[嚎叫

感谢阅读x

 

= = = = =

 

        “我觉得现充他喜欢你。”本子说。

 

         欧神这边还在喝水,听了后立即呛出声来,“不会吧……学妹你应该……”

 

    ...

【叶黄】燥热的夏天

*ooc瞩目

*大概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之突然住到了一起的设定(?)

*学校填志愿突然来发短打www

*感谢阅读

   好热啊。

  黄少天伸出手扇了扇风,即便是屋子里开着空调,他也还是觉得好热啊。

   叶修昨晚上熬了夜,现在还在床上瘫着,或许是夏天的缘故,睡意源源不断的涌上来,颇有一种一睡不醒的感觉。

   黄少天从冰箱里拿了个小西瓜出来,先冰了冰脸,顿时觉得逃离火炉由内而外的透心凉心飞扬。

  他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没到正午,也就是说最热的时候还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总给我一种方锐既视感啊xd

【叶黄】喵老叶叫你得站叶黄

*返校来发短打
*ooc x 3
*不喜欢点x 即可
*感谢观看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几乎就把守住了热搜和头条。

   应广大荣耀粉的要求,冯主席一拍桌给大家定了个某某电视台的某某节目,要求队伍中的人一起生活三天,给大家展示一下职业选手间的相亲相爱。

   因为是硬性规定,叶修就算在不乐意也顶着自家弟弟担忧的目光被大老远从G市来的某人拽上了车。

合宿的目的地是一个古镇,还没有遭到过度的开发,整个小镇都充斥着一股静谧的意味。

小巷里铺着石板路,河水在桥下安静的淌着。

黄少天这样日常有些咋咋呼呼的人都在这里短暂的安静了下来。

当然,只是...

【叶黄】我在楼下遇见了正在鬼鬼祟祟的黄少天

*大概…夹带叶黄呜呜呜
*感觉比例重心不太对
*就是想写一篇叶黄
*写的不好我也认
*ooc  x3
*不喜欢点x
*感谢阅读
标题…也比较有毛病…没啥太大关联!!!!

我最近搬了家,并不算彻底的和过去断了联系。

荣耀卖了号,其余的联系方式除了不能改的,也都一并换了,没什么大事,就是和奔现的小男朋友分了。

我以前总以为事情都如果所想的那些,但是不是。

前几天下楼的时候碰见了以前的邻居,我们从小就挨着一起住,性别意识还不清楚的时候能一起光着屁股厮混,等着有了你是男生我是女生的意识后,倒也因为在荣耀上的共同语言没有生疏。

说起他的名字,只要稍微接触过一点荣耀的人都应该听说过吧,就是那个大名...

【川泓川】无疾而终


ooc.
第一句和标题其实都没啥关系啦我觉得quq.但是就是很想写x
以及只一刷过有很多地方比如时间记不清了或者怎么样抱歉呀
感谢阅读ww

你是否也曾同我一样,披星戴月,涉水长河。

“石泓!她究竟为你做了什么值得你…!”

门合上的声音使唐川一下子哑了声,像是被人攥住了喉咙,哭的无声无息。

他总记得少年时的石泓,似乎因为周身自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味,很少能见到有人与他交流,一个天生属于数学的小傻子。而自己呢,唐川想,而自己为什么会无可抑制的陷下去。

并非鱼同水的缺你不可,仅仅只是想要你。

你一眼望过去,就觉得有那么一个人,你说不上来,但看见他就是很高兴。

“很难吗?”

多年后的石泓与年少...

【叶黄】两颗溃疡的缘分

ooc x 3

夏天了啊_(:з」∠)_

即便暑假只有三天半我也要产出!

感谢阅读xd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


和这个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事情发生了,黄少天长了一颗溃疡。


这种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溃疡这东西,一向是不疼不痒但是时不时给你来个狠得,吃东西也忌口,什么辣的烫的玩意儿压根儿不敢碰。


黄少天对着镜子呲牙咧嘴,嘴里有一颗溃疡,用舌尖碰了碰,差点没疼死。


“叮咚——”短信的声音适时响起,黄少天捂着嘴去沙发上拿手机,苏沐橙三个字与短信内容十分的不符合,“呵。”


女神级别的人在私下如此嘲讽是为哪般?答案是哔——。


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时常觉得对方是...

【十年x全职】脑洞比天大系列

慎入慎入慎入

会踩雷的 真的 真的 你信我

娱己之作 不喜欢请温柔的点x或者无视就好了

感谢_(:зゝ∠)_给你们比心呀

十年一品温如言众x全职众 哨向设定 

在这个世界的另外一面,存在着塔。


言希从播音间走出来,b市的冬天让人一贯的冷,他不停的抚摸着搭在手臂上的灰色围巾。


“小希。”电话那头的人这么叫他,语气里有期待有不安还有害怕,“你是不是把阿衡带走了?”


阿衡……已经有多久,没有再提起这个人的名字了呢,言希伸出手,张开,握紧,温家这通电话到底什么意思,他脑海里不知闪过什么,“没有,阿姨……阿…...

【叶黄】于鬼屋中拥抱

  看了小甜文之后打了鸡血对就是那种不管不管我就是想写点什么的鸡血orz

我发现我起名还真的是……很迷……【  一发完结xd

一如既往的ooc

  准备?

  开始ww

  感谢阅读~


    黄少天假期的时候在一家游乐园的鬼屋里兼职,虽说他刚去的时候也时常会被不停晃动着的五光十色的灯以及很迷的音效给吓到…哦对还有那群同事,但总结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各学科领域入门书籍推荐

夜深千帐灯:

小笔记织毛衣:



医学(外科)的话其实我推荐李清晨的《心外传奇》,有趣靠谱且可读性强。医学教材都不推荐,内外妇儿四本不读完基础医学+桥梁学科的几十斤书是没办法看懂……



请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





跨专业用来装逼……看看去……【不



黑翼之巢:...





【叶黄】生日快乐叶修


ooc
ooc
ooc

感谢阅读quq

“黄少天最近对我有意见?”

叶修敲下最后一个字,左手灭了烟右手点击了发送。

那头喻文州看见电脑右下不停跳动的“笑”,以为叶修有什么紧要嗯事找他,结果点开就看见这句话,就和一巴掌抡他脸上似的,晕乎晕乎的。

看来少天…是要熬出头了?他暗自思忖着,不过……两方都不知道彼此的心意的话…喻文州默默回了句:“没啊,叶神怎么这么问?”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回复,陷入了沉思,那这不对劲啊,非常不对劲,黄少天最近整个像变了一个人,来找他pk的频率直线下坠,啧。

“文州啊…”

叶修一副要说点什么的口吻,喻文州都已经做好知心小天使的准备了。

话先说在前面,叶修发誓他...

【叶方】总角之宴 02

*ooc

*感谢阅读

*短小qwq都感觉没啥想法了【

前文:<一>


      与此同时,京城烟柳巷最深处,一家挂着大红灯笼的阁楼灯火通明。内里黄色的光晃得门口一圈都打上薄薄的光辉。


      阁楼有四层,每一层的檐尖处都挂着一个铃铛。在微风中摇晃,发出一阵有一阵清脆的碰撞声。


    “千真万确,二阁主,小人的确是听见关口那边的小子传过来说是有个弟兄在那里住店时看见了。”...


【叶方】总角之宴 01

*ooc注意
*渣文笔
*感谢阅读x

“你很厉害吗?能打的赢王杰希吗?”

方锐啐了一口唾沫,自以为十分帅气的摸摸自己的头发,“不就一个王杰希吗?我这样上阵的起码得七八个王杰希啊。”

“哇!”

方锐对着一群星星眼的孩子笑的十分开心。

叶修在桌旁,烟斗敲打着桌面,烟灰就飘飘扬扬的往外洒落,在地上聚集成一小摊,他面前放着一张地图,想是年代略为久远的缘故,纸张卷曲起来,泛着暗黄色,边缘也是参差不齐的,应该是从哪里硬撕下来的。

要是有过路的江湖人,一定会大为惊叹,眼前这俩人不是别人,正是江湖之中崛起的新秀中的尖尖。

而叶修桌前的那张纸,又是什么来头呢?

前几日方锐上茅房,实在找不着纸,叶修这...

【四月】篮球and咸鱼

主题:习惯

习惯!偏题!是我!

01 篮球

他理了理领带,对着镜子上下拉扯着领口。

不安又期待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原来已经…这么久啦。

他使劲擦拭着眼角,似乎那些细纹就能因此消失一样。仔细看看,抬头纹好像也有了呢。

妻子前几天打扫卫生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找到了已经生满蜘蛛网的篮球,“砰!砰!砰!”他耳边又传来这个声音,恍然就回到了烈日炎炎的午后,在篮球场奔跑的身影甚至浮现在眼前。

他伸出手一挥,又如云烟般散尽。

当年高考落榜,他连毕业典礼都没有参加就拖着行李踏上打工的路。

害怕与同学相见,他索性换了手机号码换了一切能与高中同学交流的东西。

一个人待着,偶尔会想想当初自...

【zootopia狐兔】一个知道很多事的警察

狐兔
ooc x3
QAQ剧情可能会有些出入…明天再去二刷原谅我这破烂记性
以及标题…(扶额
大概就是现在的尼克遇见了电影里面回忆中被小伙伴要求戴口塞而哭泣的小尼克叭x
朱迪全程没有上线orz

尼克托着腮忘向窗外,蠢兔子家里的胡萝卜丰收,又正巧这几天警局没啥事,牛局长给她批了个假回家帮忙去了。

于是巡逻的班就由尼克代劳了。动物城每天都不一样,他带好帽子起身,推开奶茶店的门走了出去,也许只有蠢兔子才能相信,这里是个,动物与动物之间没有隔阂和谐共处的理想乡吧。

怎么可能呢。

他们最后都会意识到,现实远比自己所想的复杂多啦,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就像树懒也能飙车那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吧。

尼克...

暗搓搓repo个ls和西洲曲!

书一直都还没看qnq本来想看完再repo的!!!结果(被阻拦了

抱头跑。

一想到马上就月底了qnq喔!??no!!!还是先发上来了!!

买了俩!封面美美美哭啦!!排版也炒鸡棒!!

两本附赠的明信片都是另外一本的封面!感觉好棒x

同学让我给他寄超舍不得的qaq

所以

我!没!寄!

手机只能带一张图哭唧唧还是刚到的时候拍的。书壳真的告白啊!拿到的那条想开书,第一眼就被白到了然后我想都没想就去洗了个手来摸她。

小镜子也炒鸡可爱!乖乖乖!!很有重量感我要用他们!一辈子(。希望我毁坏东西的蜜汁天赋不要降临到他们头上!

全部看完了再来认认真真的repo...

挖掘机深夜接文1.3

结果还是没亲亲!!!

挖掘机lover:

   挖掘机深夜接文x
   时间:2016.03.05
   主题:半斤八两与半斤八两
   文手:四非 不夏 拉维  将离 尺子 花九 阿橙 泽一

                 半斤八两

四非

       凌晨总是是介于清...

【作业】一个关于叫做苏欧的男人做的梦

挖掘机群作业√
由于主题自拟x
所以我就没有主题的乱写一通…
完全随心ovo
文笔渣注意!!!

      我叫苏欧,一个睿智英俊帅气潇洒的男人,如我的名字,我又苏,又欧,当然,如果没有遇见那个人的话,再说他之前,我一定要强调,我们,不是情侣。

      我突然发现,连续几天,我都梦见了同一个人,那个人我不认识,也不眼熟,我以为这可能是我的内心在暗中告诉我自己,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可是谁能告诉我,为啥他是一个男人,个男人,男人。

     ...

【作业】清澈的眸子(?)

赶在最后一天qwq开学之前写的了一直没时间改等我这个星期回家在改  

露西亚有一双清澈的眸子,似乎能够辨别这世界上的黑与白。她也因此被选为光明教会的圣女。看见这双眸子的人都会惊叹道:“这是一双美到令人窒息的眼眸,好像可以轻易的看穿别人的内心,清澈又美丽。

    在这片早已没有神恩降临的大陆,光明教会与黑暗教会各占一般,将整块大陆划分为东西大陆,而在中间地带的地区,处境就比较尴尬了。哪边都不拿他们当自己人,一旦教皇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威风,这里首当其冲便回成为开刀对象。

     露西亚此次的任务...

【叶黄】我的室友很奇怪…我就想知道他到底啥心态

大家看过那种微博的吐槽po吧?
比如北美吐槽君啥啥啥读物的那种。
玩的这个
ooc  x3

以上?

一根烟的吐槽是微博知名博主,上千万的粉丝不比那些个大牌明星少,有许多品牌明星以及各种大v想和他合作,奈何这一支烟跟他们装眼瞎。

十天半个月的给你回句不好意思啊,我不太看私信,没看见。

扯淡吧你,你不看私信怎么发出那些投稿,一来二去大家也都知道,他对这档子事没兴趣,而且也从未见过他和哪些博主互动,一直以来都是更投稿,晚安,早安。

或许也正因为如此,他的人气才比同类型的博主高的多。

黄少天的特别关注里一直都只有一根烟的吐槽,这种事要怎么说呢,每个人的经历都千差万别,看着别人的吐槽会感...

挖掘机深夜60分钟接文1.0

嘿嘿嘿

挖掘机lover:

挖掘机深夜60分钟——接文


主题:圣洁马精和100个基佬


文手:方先生 Belial 尺子 将离 不夏 九笛 拉维 青画


方先生:


如梦惊醒,从湿冷的小溪中站起,却不稳地又摔了回去,溅起的水珠浸湿它的皮毛。它不安地站起甩甩比马多了一角的头,踏踏蹄子,湿润的马眼多了丝绝望和尴尬。它的肢体都在冷漠的告诉它,它从人变成了公马。望水中倒映的被涟漪晕开的马脸,也许还是一匹独特的马。


Belial:


哒哒。


人的脚步声。


被脚步声惊动,它笨拙地挪动四肢,藏进灌木丛后。


还未来得及...

【叶黄】同居人是个鬼

*非正文向就是小段子片段那种
*写的开心希望看的也开心~
*ooc依旧

    叶修刚搬进这儿的时候就遭受到了所有人异样的目光,然后他就知道自己肯定被卖房的坑了,怪不得那么爽快,就算说自己是兴欣粉也不带卖的这么爽快的好吗?

    不过看在地势不错,价格确实便宜的让人有些不知所措(。叶修还是接受了,就算周围有人告诉他这里面有鬼。

  
      哥可是从小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好吗!呃…虽然没教育完,但是没关系!电脑网线安好,叶修去小区门口便利店给苏沐橙打了个...

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加(zuo)油(si)

叭_:

我要立flag了,这个月交作业

【叶黄】关于我所知道的叶少侠


*不明所以系列qwq
*手生ooc ooc ooc
真的炒鸡ooc啊先预警踩雷不管啊qaq
而且文笔也炒鸡渣做了个梦梦见类似的一瞬间的感觉就把前面写了,后面是慢慢补的orz怎么写也写不出当时那种一瞬间的感觉了orz想表达的也不是这个样子qaq

关于我所知道的叶少侠

感谢江湖荣耀报的约稿。作为一个江湖上有名的剑圣,我只想说,为什么邀请我来不是抒发我大蓝雨的优渥待遇而是谈叶修啊。

首先我不得不说,江湖上许多人把叶修作为对手,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连人家的名字都没叫对啊摔!别问我是怎么知道他叫叶修的,具体过程不想说。

所以我现在口中谈着的叶修叶少侠就是叶秋了。进入正题之前我还是想说,蓝雨待遇很优渥的...

【叶黄】我终于得到神奇鹿精灵啦!【bushi】

鹿精灵叶x冒险家黄

ooc X3

不喜欢点叉即可

_(:з」∠)_渣文笔



小镇上的人都被称为是最接近鹿精灵的人,每年都会有成年的鹿精灵从这里出发,去接受作为成年鹿的历练。



他们是冒险家最好的朋友。



传说中的鹿精灵可化作人样,除了有消不掉的鹿角外,与常人无异。



黄少天已经在这里蹲守快一个星期了,他盘算着成年期就这几天,也不可能是错过了,若是错过了的话,这片深林将会因为主人的离去而进行自我封闭。



其实不说是深林进行自我封闭了,常年在外围守护的皇家骑士团也不会让别人对这片深林干些什么的。



所以说开放的这几天深林人流量极大,不单是冒险家,药剂师和魔法师也来这里寻找一些所需要用到...

【叶黄】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上)

一切纯属虚构脑补
ooc ooc
文笔渣渗入
少天生贺但我按耐不住的发上来了x
恩怎么说…就是背景在…很久很久以后反正"我"的时代背景就算看不懂也毫无影响!…吧…

下会在少天生日那天发上来因为我卡了…总之看完这么长一段还是点进来的你感谢x

※※

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星网论坛-游戏区-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游戏名称:今天是你的生日
游戏时间:……别问我我不想说话
游戏主要人物:叶修,黄少天

按照惯例先把游戏介绍扒上来,好了,楼主要开始进行安利了。

这款游戏是我上次回母星的时候在一家很奇怪的店里买的,楼主一眼就相中了这...

素材来源于网络

并没有商用xd

wodema感觉比以前要稍微好看一点啦?

等等暑假我不是说好要写点啥的吗【我要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去了【啥


给cpp做哒他萌好像用来招人啥的【。


▕(:3▒▒▒▏吃完饭啦

挖掘机写手组织招新啦

稳定[划掉]产出w妹子们来戳yooooo~

挖掘机lover:

hey艾维巴蒂还记得我吗——


没错看到这个清新的画风你就该知道


新一轮的挖掘机写手组织招新又开始啦!



还是熟悉的配方


还是熟悉的味道


挖掘机写手组织期待你的参与w



我们每个月底都会进行讨论决定下个月的主题进行创作


当然并不是强制参与的


偶尔大家也会进行学♂术♂讨♂论x


如果想要评价的话在群里提出来 大家会很乐意给你写的噢w


实在是居家旅行 孤独地奋斗在敲字路上的必备佳品!x...

© 烦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