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乐】假如我是你①

标题和文章大概只有一点关系orz大概是x

第一次写叶乐热泪盈眶

ooc突破天际

我乱编的我乱编的我乱编的

情人节快乐x

不喜欢点红叉即可x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x



*** *** ***

 

*** *** *** ***

 

张佳乐醒来之后拍拍脑仁,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突然晕倒,现在只有一个感受,卧槽,头痛。头痛。头痛。

 

眼前和房间和他的截然不同,要知道,他现在可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画家,怎么住得起这种一看装修费就能要他几辈子命的房间,所以说他现在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唔唔……”枕头下面的手机开始震动,张佳乐拿出来整个人都震惊了,这不是那个xx新出的手机吗,他一直肖想许久了,但奈何简直贵的不是人买的东西,啊,不是他买的东西。

 

他以自己都不敢相信的直觉划开锁接电话,接通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喂喂喂,这是谁的手机啊,他就这么接通真的好吗。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电话刚接通,声音好像是从四面八方炮轰过来一样。

 

是在叫他没错吧……张佳乐迟疑半天,答了句,“诶。”

 

“卧槽你不是还没睡醒吧,这声音,快点起床快点起床啊,你不会忘记了那个画展了吧,你快点起床,我来接你。”

 

“嘟嘟嘟……”

 

张佳乐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呢,就在手机屏幕上瞟见了刚才打电话过来的人的名字——黄少天。

 

卧槽,不是那个黄少天吧……一幅画几千万上下的那个……黄少天。

 

自己怎么会和他认识,还这么熟的样子,什么开车来接他什么画展啊,他怎么一点也记不起来了,还是说……他其实压根不是张佳乐?

 

呸呸呸,他这个张佳乐不是现在这个张佳乐。

 

他想到这个可能,从床上奔起来,在桌子上的电脑显示待机状态,他把电脑打开飞速的在收索引擎中输入张佳乐三个字,蹦出来的千万条信息张佳乐直接点进了顶端。

 

张佳乐,国际著名画家,以百花式画风闻名。旁边还配了张他的照片。

 

挺帅的……挺帅的……而且,张佳乐哭丧着脸,这人他妈的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啊。到底什么鬼啊,他在他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著名画家?

再说他和黄少天一点都不熟要是一会儿露馅什么的会不会被当成异类抓起来啊。

 

画展,什么画展……哦对了,张佳乐突然想起来就是那个据说有叶修加盟的画展,叶修是他一直很喜欢的画家,画风多变,几乎每一幅画都能让人感觉到惊喜,从成名作一叶之秋开始,以及前段时间的君莫笑。

 

想起一会儿能看见叶修这件事,张佳乐甚至有点期待黄少天的到来了,至于其他的,等他看见叶修再说吧。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黄少天才赶来,刚进门就开始吐槽,“哪天我一定要去炸了立交桥,卧槽堵得不上不下要死要活的,这个鬼天气堵那,简直要命。”

 

张佳乐呵呵笑,看来就算是不同的张佳乐,这个黄少天也还是一样的,黄少天话唠这件事在画坛几乎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你看见他画的时候,绝对想不到画画的人是个话唠,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可能要你亲自看见他画的时候,才会明白这个说法。

 

坐上黄少天开的车跟过山车一样,以至于张佳乐下车的时候,他腿软。

 

“不是吧张佳乐你,平常这个时候不还一脸嘲讽的吗。”黄少天出声差点没吓死张佳乐。

 

卧槽,嘲讽……等会儿他不会干这个事的吧,身份差这么多,性格难不成也差的多吗,同叫张佳乐差别为何如此大。

 

“今天也没看见你抽烟,真是奇怪。”

 

张佳乐哆嗦着,“咳,那啥今天不太舒服。”他从来不碰这个东西的啊。

 

黄少天一脸我懂了的样子,卧槽你到底懂什么了啊。

 

还没到门口,黄少天就被认出来了,周围的人叽叽喳喳的,要不是保安拦着差点就有妹子冲上来了,“卧槽那不是黄少天吗,他在这里干什么?”

 

“你不知道?前面有画展邀请了黄少天来着。”

 

“等会儿,他旁边那个是不是张佳乐卧槽!标准的小辫子,今天居然没带口罩或者面罩!哦槽乐乐乐乐!”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路小跑进会场,听见这称呼差点没崴到脚。

 

会场很大,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画也会在这里出现,他看着面前的这幅百花缭乱有些不可思议,这条路走了很久,却没有得到过任何收获,也不知道是他运气太差还是出道时间不对,明明刚出道的时候很多人都对他看好,而他也在很努力的去练习去学习只是为了不会让他们对他失望,但是大家还是都开始忘记了他。

 

“张佳乐?谁啊?”

 

“就是那个,之前还有点小名气的新画家。”

 

“哦哦哦。”

 

因为,只是之前嘛。

 

黄少天用肩膀撞了撞张佳乐示意他回过神来,张佳乐如梦初醒,四处望,“怎么了怎么了?”

 

面前的主办方一脸尴尬,“那啥,张先生,我在这。”

 

张佳乐赶忙说对不起。

 

主办方倒是一脸受宠若惊,以前这张佳乐几乎从来不鸟他们这些人的,“一会儿可以一起合照一张吗?”

 

张佳乐爽快点头,“当然可以啊。”

 

主办方继续一脸受宠若惊,天了啊,张佳乐居然同意合照,他之前认识的那个一到要公开出面的时候就遁的无影无踪的张佳乐,一定不是真的张佳乐,这个才应该是张佳乐啊。

 

“张佳乐……你今天……脑子不太舒服?”

 

张佳乐:“……滚滚滚!”

 

直到快要散场了张佳乐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之前听说这次画展的重头戏是叶修的君莫笑啊,怎么都要走人了还一点动静也没有,他按捺不住,好不容易的机会才能见到,他可不想白白错过。

 

“叶修?”黄少天惊讶出声,“这人是谁?”

 

这一脸完全不像是作假的样子,张佳乐实在没办法接着往下问,他是真的,不认识叶修。

 

根据他的回忆,他在很多张报纸上都看见过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参展或者一起合作的新闻,没有理由黄少天会不认识叶修,还是说,这里的叶修……根本就不出名?和之前的他一样?

 

完全有这种可能啊,张佳乐实在不敢想叶修那种水平的人落魄成他那样子。

 

“黄少你们刚刚是说叶修?”旁边有人凑过来攀谈,“这人我认识,就是一个不太出名的小画家,但是画的挺好,就不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肯赏识。”

 

这境遇,简直一模一样啊!

 

“那你能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吗?”

 

见是张佳乐回应他,那人显得十分高兴,能和张佳乐说上话,简直是碰运气。

 

“我只有他的地址,诺。”

 

张佳乐接过纸条,这……叶修住的地方……这地方他熟啊……不就是他家吗。

 

画展结束后张佳乐和黄少天打了声招呼,一个人左拐右拐来到他家,阿不,现在是叶修家。

 

门口的方便面盒子堆积成山,张佳乐敲了敲门,然后他收到了惊吓,卧槽,这个一脸胡子拉撒,穿着花衬衫大裤衩的大叔是谁啊!

 

不会是……叶修吧?

 

叶神你不至于吧……他默默的联想了一下各大媒体报道的叶修,那是他弟弟吧。

 

叶修叼着烟看着面前这个神情复杂的男人,“找我有事?”

 

“有有有!”张佳乐连忙点头,“那个你能让我进来一下吗。”

 

叶修侧个身,张佳乐一头拱进去,不对啊……你丫不能让我好好进来吗。

 

但架不住面前这人是他最喜欢的画家没有之一,他立马稳定住情绪,“那个啥,我是来和你讨论一下的。”

 

叶修愣了愣,“那行,你开始吧。”

 

张佳乐找了根板凳坐下:“b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他注意到叶修在回答他这些技巧性的问题格外认真,就算是基础问题也不会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不愧是大神。

 

*** *** ***

 

等到张佳乐畅谈一通的时候,已经到饭点了,叶修捣鼓了一阵递给张佳乐一桶方便面,张佳乐接过,“谢谢啊。”

 

“先别谢,四块钱呢,给完再谢。”

 

张佳乐:“……”

 

他再也不会谢了!

 

在叶修的注视下,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卧槽,没揣钱。

 

叶修见他为难的样子,“算了,就一桶方便面……”

 

所以是不用给了吧?叶修这人其实也还算大方的。

 

“那抱歉啊……”

 

“联系方式给我,明天拿给我就行了,不着急。”叶修十分善解人意。

 

张佳乐表示他不想再说什么了。


TBC


剩下明天写然后明天看一下如果字数破K就另发如果没有就写着这继续qwq

评论(1)
热度(13)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