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十年x全职】脑洞比天大系列

慎入慎入慎入

会踩雷的 真的 真的 你信我

娱己之作 不喜欢请温柔的点x或者无视就好了

感谢_(:зゝ∠)_给你们比心呀

十年一品温如言众x全职众 哨向设定 

在这个世界的另外一面,存在着塔。




言希从播音间走出来,b市的冬天让人一贯的冷,他不停的抚摸着搭在手臂上的灰色围巾。


“小希。”电话那头的人这么叫他,语气里有期待有不安还有害怕,“你是不是把阿衡带走了?”


阿衡……已经有多久,没有再提起这个人的名字了呢,言希伸出手,张开,握紧,温家这通电话到底什么意思,他脑海里不知闪过什么,“没有,阿姨……阿……温衡……怎么了。”


“你真的没有带她走?”语气开始变得很激烈,言希莫名的感受到了一阵心慌,“阿衡怎么了?”他放大音量问,试图让对方冷静下来。


他抬头看了看四周,工作人员似乎被他突如其来的音量给吓着了,他抱歉的笑了笑,然后飞快的向外走去。


温母的电话被温思菀抢过去了,他说,“言希……我们都很希望是你带走了阿衡。”


什么意思……言希怔了怔,温衡于他而言,现在,只在梦中。


只有在梦里面,他才能见着自己的姑娘。


“阿衡不见了,”温思菀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言希指间泛白,几乎是下一秒,他的那双眼里是满满的暴怒,他说,“温思菀,你们温家什么意思?你们说是为了阿衡好,送她到了顾家,现在,你告诉我他不见了?你们他妈到底做了什么?”


“顾家把h市翻了个遍,还是没找到人。”


“嘟嘟嘟……”


他挂断了电话,深吸一口气,握在手里的手机指示灯亮了起来,他按了接听,“咳,非要说吗,那好吧,言希,晚安。”


一贯软软糯糯的声音,外面飘着雪,地上白花花的一片。


而他站在这片白色的世界里,忽然就发现,他找不着家了。


“女儿长大了,学会离家出走了,”他这么安慰自己,但他知道,不可能,温衡……不是这样的人。


*** *** ***


温衡消失在她生日的那天。


从她离开寝室开始,就没有了消息。


最后见到她的是一家小旅馆的服务员,她回忆道说这个姑娘还给了她蛋糕。小小的。却很珍贵。


她说那个姑娘捧着蛋糕,看着DJ.YAN的节目,笑的很开心。


然后,她不见了。


*** *** ***


温衡醒来的时候,眼前黑压压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


房间内有橘黄色的火星,她从床上爬起来,窸窸窣窣的弄出了些声响,橘黄色的光亮很快灭掉了,“你闭闭眼睛。”


有人将灯打开了,她费了好长时间,才开始适应下来,这下,她看清楚了。


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她。


“欢迎来到塔,小向导。”


一切崩坏属于我【。

试着开了开脑洞,没想到吓到了自己…

除了温言以外不会有其他cp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