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暗搓搓repo个ls和西洲曲!

书一直都还没看qnq本来想看完再repo的!!!结果(被阻拦了

抱头跑。

一想到马上就月底了qnq喔!??no!!!还是先发上来了!!

买了俩!封面美美美哭啦!!排版也炒鸡棒!!

两本附赠的明信片都是另外一本的封面!感觉好棒x

同学让我给他寄超舍不得的qaq

所以

我!没!寄!

手机只能带一张图哭唧唧还是刚到的时候拍的。书壳真的告白啊!拿到的那条想开书,第一眼就被白到了然后我想都没想就去洗了个手来摸她。

小镜子也炒鸡可爱!乖乖乖!!很有重量感我要用他们!一辈子(。希望我毁坏东西的蜜汁天赋不要降临到他们头上!

全部看完了再来认认真真的repo一个!希望还来得及参与特典x

and

爱叶黄!一辈子!

睡午觉去啦!!!

南风知我意 吹梦到西州x

评论
热度(7)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