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作业】一个关于叫做苏欧的男人做的梦

挖掘机群作业√
由于主题自拟x
所以我就没有主题的乱写一通…
完全随心ovo
文笔渣注意!!!

      我叫苏欧,一个睿智英俊帅气潇洒的男人,如我的名字,我又苏,又欧,当然,如果没有遇见那个人的话,再说他之前,我一定要强调,我们,不是情侣。


      我突然发现,连续几天,我都梦见了同一个人,那个人我不认识,也不眼熟,我以为这可能是我的内心在暗中告诉我自己,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可是谁能告诉我,为啥他是一个男人,个男人,男人。


      我发誓我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出自己会有对男性动心的倾向,连闻名已久的肥皂澡堂我都是能躲就躲,在这个基合齐飞的年代,我依旧守身如玉,不要说男人,连女人我都没有感觉过,我一度认为可能是因为我太过于帅气的缘故,拿着自己当标准简直找不着对象嘛。


      单身已久,我自然不会像某些单身狗一样整天愁眉苦脸深仇大恨的看着情侣举火把,因为我真切的知道,自己找不着对象的原因,完全就是因为自己,太他妈优秀了,这是一个完全可以被理解的原因,虽然大部分人不理解我,但我自己懂就好了。


       这个梦境一直持续到半个月,我开始惊慌了,在这期间,我和他一起翻身越岭,上树掏蛋下河摸鱼,三打白骨精,一起遨游外套空,和小龙女玩过家家,等等等等。甚至醒了之后我还有一阵恍惚认为我是武林高手差点没从我家五楼窗子跳出去,上演自由落体运动或者是有水平初速度的平抛运动。当然我韧性还不错,跳跃性也好,斜向上抛好像也不错。


      半个月之后又是半个月,总之过了很多个半个月,当我都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甚至和梦中的这个人开始互相了解,吵过架,又重归于好,我最初只当他是个副本npc,只不过是我自己幻想出的人罢了,可是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进入梦境时,我与他之间间隔一堵墙,在我这边墙是透明的,不隔音,我听见他在那头悄悄说道,妈的,不过是做梦而已,我干嘛这么上心。


       我知道我当时的表情一定非常好玩,所以说我们这个梦,是两个人联机的?我略微震惊了一下,然后就没了,挺普通的又过了很久,可是我却知道我是没有办法再用对待游戏npc的心态去对待他了,尤其是,他好像还真的……挺对我胃口的……


      我仿佛看见了窗外有千万枝桃花冲我招手,有一只格外的娇嫩,上面挂着一个人……我想不下去了…最让我无法释怀的就是某一天我们进入普通的大逃亡梦境时,他面上微红的握住了我的手,忘记说了,我有点洁癖,要是别人摸我的话,我估计会恶心想吐的不行,可是这个时候,我心里居然只有个想法…就是我可以吻他吗…?或许是因为在梦境,我的胆子不是一般大,我就真的……吻上去了……这家伙一脸懵逼的看着我,没说话,但握住我的手,突然放开了,然后狠狠的抱住我。


      完蛋了,我好想见见他真人,我好想知道,到底是联机还是我单机。当我有这样的想法时,我就知道坏了,我守身如玉的日子,大概一去不复返了。


      我路过农贸市场的时候,被一个算命解梦的老头子硬是拉在摊前,当那个老头子知道我夜夜都梦见同一个人时,他告诉我这应该是我的命定之人,是与我能共度一生的女子。我正琢磨着怎么告诉他我梦见的是个男子的时候,一阵骚动从不远处蔓延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已空无一人。


      老头子腿脚挺利索啊,我这么想着,抬头往前走,正正抬头,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面孔在我眼前出现,我看着他突然泛红的脸颊,眨了眨眼。


      我叫苏欧,一个睿智英俊帅气潇洒又苏又欧的男人,我想我一生的欧气大概都花在了那个梦上。


      我要再强调一遍,我们,不是情侣!不是情…侣…?

                         好吧,现在是了。

END

评论
热度(4)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