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关于我所知道的叶少侠


*不明所以系列qwq
*手生ooc ooc ooc
真的炒鸡ooc啊先预警踩雷不管啊qaq
而且文笔也炒鸡渣做了个梦梦见类似的一瞬间的感觉就把前面写了,后面是慢慢补的orz怎么写也写不出当时那种一瞬间的感觉了orz想表达的也不是这个样子qaq

关于我所知道的叶少侠

感谢江湖荣耀报的约稿。作为一个江湖上有名的剑圣,我只想说,为什么邀请我来不是抒发我大蓝雨的优渥待遇而是谈叶修啊。

首先我不得不说,江湖上许多人把叶修作为对手,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连人家的名字都没叫对啊摔!别问我是怎么知道他叫叶修的,具体过程不想说。

所以我现在口中谈着的叶修叶少侠就是叶秋了。进入正题之前我还是想说,蓝雨待遇很优渥的啊别听微草那帮子胡说,我给你们说大小眼可是会传染的知道吗。(李某注:话唠也是会传染的口牙)

不仔细回忆,我是真没想到我和他已经认识了十年之久,少年时相遇,直至今日。每个人都会变,他也不例外,抹去了他少年时的傲气自满,他经历过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痛楚,而世人往往把一切责任都推在他身上,因为他是斗神啊,因为他是叶秋啊,所以他就应该成为保护所有人的大英雄,所以他不可以犯错。可是有没有人记得,他今年也不过二十七,担当大任时更是只有十几岁。

我也不是在这里强调叶修他有多少苦有多累,我只是希望江湖中对他的那些带有抹黑意味的传言可以少一些。这样对待一个全心全意去爱荣耀的人,从心。

前几天有味酸的不得了的兄台在路上遇见时正巧在说叶修,数落他背弃老东家,丢掉战矛,说他不配被称之为斗神,我只想说,你算的了个什么东西。

抱歉,我一时之间也找不到更符合我内心的句子了。我一向话多,和他在一起更甚,再遇见他和关于他的事时总是不能理性冷静去思考处理事情。

别看他现在臭不要脸的样子,但当初也是少年意气江湖风流过呢。

而何其有幸,他在巅峰和败北重新再来,我都有参与。

只不过是重头在来,这句话送给大家。

前面说的比较正经?那就下来就该嘿嘿嘿了。

叶修叶少侠平时也没什么爱好,穿着那身花花绿绿的衣服带着千机伞行走江湖,我一直在想他不会是入了丐帮吧?但是估计丐帮也得嫌弃他那身。

我上次去杭州城,运气不错,他也回到了杭州城。他在城门口站着,我不急着入城,就这么看他。城外的百姓悄悄议论着他,叶修,叶将军,哦,应该是前任叶将军,他一向不喜欢参与官场上的是是非非,他在嘉世谁也不知道他是叶家的少爷,只当他是个江湖的游侠。也是,哪个名门世家会将自己的少爷送到边疆呢。

兴欣一战后便卸任了,所以比起叶将军,我更喜欢叶少侠这个称呼,江湖总比官场适合他这个人。

一心只有荣耀胜负,当初别人说他傻,在嘉世时,他不笼络关系,一直保持中立,他不懂吗?并不,他只是不想掺合进去,他没有什么党派的观念,他只知道,他所保卫的这片土地,即为他的荣耀。

说了太多,也不知道和我的酬劳能不能成正比,在我眼里他就是那个每天身上都是散不去的烟味不要脸心脏的要死每天就知道欺负江湖后辈但却又坚守荣耀的人。

最后嘛,杭州城今年有雪,叶少侠约否?




评论
热度(14)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