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上)

一切纯属虚构脑补
ooc ooc
文笔渣渗入
少天生贺但我按耐不住的发上来了x
恩怎么说…就是背景在…很久很久以后反正"我"的时代背景就算看不懂也毫无影响!…吧…

下会在少天生日那天发上来因为我卡了…总之看完这么长一段还是点进来的你感谢x

※※

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星网论坛-游戏区-一个普通的游戏安利



游戏名称:今天是你的生日
游戏时间:……别问我我不想说话
游戏主要人物:叶修,黄少天

按照惯例先把游戏介绍扒上来,好了,楼主要开始进行安利了。

这款游戏是我上次回母星的时候在一家很奇怪的店里买的,楼主一眼就相中了这个游戏卡,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游戏卡啊!这种只有历史书上出现的东西,楼主毫不犹豫的就买了它。

我家刚好有一台祖传的小霸王游戏机,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它拿出来,动作小心翼翼的我都怕这东西碎掉。

把游戏插在卡槽内,我连上了虚拟器,还好我家虚拟器还有能连手柄的和插头的地方,感谢厂家万年不变的规格。

好的,开始正式的来进行我的一周目了。

在开篇游戏就有介绍说,叶修和黄少天是一对情侣,然后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叶修要怎么样做才能获得更好的结局呢?

楼主一听这两个名字就觉得不对劲了,哪里像是个有妹子的游戏啊我天?!但是对于这个类型我倒是蛮喜欢的,我前天刚失恋,好结局?滚边吧。

开场黑屏了几秒,主人公就出来了,此时的叶修刚刚从公司里出来,在思考着恋人生日要送些什么,面前出现了三个选项。

a.送花吧,以前从来没有给他买过花。
b.带他去酒店睡一觉
c.和他一起去看电影

容我先吐槽一下b选项,恋人过生日送礼物啊!带他去酒店睡一觉这!算!什!么!

c选项明显能增进感情嘛,看个恐怖电影,妹子在嘤嘤嘤几声,哦fuck 绝对不能选这个,通常选择,我选了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那个时候觉得,当我把光标跳到b又跳到a最终选了a的时候,这个叫叶修的游戏人物脸色好像有些变化?

画面在跳转,已经到了花店,叶修与花店老板含蓄了几分钟,楼主手都要按残废了,话又说回来,为什么这些字我都认识,一连起来我就看不懂了啊!

"呵…"

呵什么呵啊,给我好好说话!!什么真诚的眼神啊啊啊这是什么梗吗他们的对话我完全看不懂啊啊啊啊!!!

哦哦哦好的终于有个人拉开了花店老板。"叶神要买些什么吗?"

叶神谁啊…叶修…叶神?楼主玩这个游戏深觉智商不够。

仍旧是三个选项:

a.玫瑰
b.勿忘我
c.秋葵

前两个我都知道,但最后一个秋葵什么玩意儿,楼主机智的百度了一下,好像是种菜还是啥的,还能榨成植物油…怎么想这都不是该送给恋人的生日礼物吧,妹子喜欢的应该都是大朵大朵的红玫瑰,当然殖民星24-D的吃人玫瑰除外。

是时候让这个游戏be了!我选择了c!游戏叮咚了一声,掏出来个窗口,"获得黄少天讨厌的食物x810"

卧槽我瞬间就吓尿了,我说叶修大哥!你是买礼物送给你恋人啊,是有多大仇你要去埋了他吗,不过正好买的是黄少天讨厌的东西,要be了要be了!

正当楼主分。外。高。兴。的。时。候。

wtf…你们知道系统又提示了什么吗?!它说"恭喜玩家,成功推动HE结局发展。"

卧槽?!游戏你出问题了吗?系统都错乱了!你真的看见我买的是秋葵了吗?!不是玫瑰!不是勿忘我!是秋葵是秋葵啊!

似乎清楚我的疑惑一样,这个游戏画面飘过一行小字,情侣间小情趣~

波浪线去死。哦,怪楼主前天分手楼主不知道咯?卧槽,玩这个游戏感觉在虐我自己。

叶修买完了花后,离开了花店,此时他现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周围人群熙熙攘攘,我看着人物表情流露出一丝落寞,要be的前奏?我要按耐不住了。说实话,叶修这个游戏人物长的不算特别好看吧……就是一般好看,略略的能看出有脸点虚胖,看起来有些懒散的样子,但是第一眼就能让人感觉到…这样的人…怎么说呢,我从来没有这么评价过一个游戏人物,就像是…王。对我而言什么是王呢,拥有着让人不是嫉妒而是尊敬力量的人。

就算发展后续是因为他发现在自己口袋兜里找不到烟从而露出那种表情,我也不打算收回这个评价。

细看周围的场景,我忽然发现有几张海报上面映着和我们主人公叶修相似的面孔,隐约可以看见什么荣耀,叶修,出柜,黄少天几个关键放大了的字词。

画面开始慢慢变黑,这个是本游戏的回忆杀时刻。

"叶秋前辈你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画面中的少年似乎有些纠结,把刚才对话框中的一整段话给删掉,最后发了这么一句。

然而现在我只想说一句!黄少天他果然是!男孩子!

TBC
评论(2)
热度(18)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