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一男子深夜徘徊竟是由于恋情纠葛?

29日深夜,巡逻民警小蓝在一家居民楼下发现一行为可疑男子抽着烟在四处徘徊。

觉得该名男子实在可疑,小蓝便将这位男子带回蓝雨警察局。

进行调查后发现,该名可疑男子姓叶,居住在H市,那么这位叶姓男子为何会到这样一栋居民楼下呢?

该男子在民警再三询问下终于泣不成声的哭诉了起来,他与恋人发生了口角,没想到他的恋人一怒之下将他和他的方便面一起丢出了家门,而他的恋人在晚上突然接到工作电话出门,在一旁网吧休息了一会儿的叶某回家时才发现家里没人,他被赶出来时手机钥匙都没带。

民警立刻联系了这位男子的恋人,十几分钟后,叶某的恋人来到警察局将叶某接走。

蓝雨办案小报报道。

————

其实是事实民警小蓝再听见这位男子哭诉时小心翼翼的看了自己上司一眼,黄警官满脸#这男人是谁让他走#。

在叶姓男子掩面哭诉述说他悲催遭遇时,黄少天是崩溃的。

“走!”他一把拽住叶修往警局外走。

叶修走的匆忙还不忘给警局人打招呼记得最后这么结尾啊。

新一期的蓝雨小报出来了,民众阅读后纷纷反应这几个月的叶姓男子情感纠葛报道怎么这么多,不会是一个人吧。

蓝雨小报官方回复: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

FIN

哦哦哦哦这是晃晃给我的脑洞感谢晃晃我写的这是个什么鬼哦哦哦

顺带居然有七十粉了感谢各位妹子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8)
热度(26)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