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催稿新方式 「上」

要写作业来不及啦就先码一点上来qaaaaq暗搓搓打个上会有后续哒!


编辑叶x写手黄


ooc


黄少天的微博认证信息是xx网站人气签约写手。


“她的文总是狗血的很有格调。”大家这么评价他。


她,之所以用这个词是因为书迷普遍认为夜雨声烦是个女生。


夜雨声烦这四个字可是席卷x站女频的所有榜单,是唯一一本人气全站排名前五的女频小说。


要问黄少天为什么写这类型的,黄少天只能一脸沉痛的告诉你,“没钱,不敢任性。”


其实最开始黄少天是选择男频,处女作在经历过十二万字一百二点击的轰击下宣告扑街,迫不得已他开了一个新坑——蓝雨学院的公主殿下和王子们,青春校园类在无线方面比较吃得开。


他万万没想到,这本书居然在一夜之间duang上了新书榜榜首,紧接着是人气周榜,推荐周榜。


编辑很快找上门来,黄少天签的是分成,按照合约上来说,签约之后就自动在无线方面上架。


这本书在无线简直赚足了钱,黄少天一年的生活费都不用愁了,于是至此他就在女频蹲了下来并且一路引领女频风骚新潮流,成就了女频大神级写手,足够与男频几个超大神媲美的女频写手。


此刻他正如往常一样点开他新书的评论区——妃子的和尚不吐葡萄皮。


新的一章已经发布,在剧情楼里读者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天呐,妃妃子太可怜了!!夜雨大大不要虐她嘤嘤嘤!」


「我只想知道妃妃的和尚没有吐葡萄皮最后卡死的剧情还会反转吗!好期待!」


突然他的鼠标滑至一条评论上就没有再移过,因为他发现那个人的id及其的不正常……


荣耀快递员yx0810「烦烦大大,我是你的忠实读者,所以作为对自己的忠实读者的报答你能不能把手机开下机,不开也没有关系,我就想告诉你一声,你的快递到了,我放在物业那里麻烦你自己去拿。」


之后黄少天发现自己不管点开哪条评论底下回复都有这复制的一段,以及自己的作者信箱和微博私信。


黄少的内心os:这快递员好烦啊。


想是这么想,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手机开机,果不其然十几二十个人未接来电的提示以及数不胜数的短信除了提示快递来了所有的中心主题都是——交稿交稿。


黄少天的编辑是女频的一组的主编——迎风布阵。


而催稿的人,虽然用的是编辑的号,但黄少天可以很肯定发短信的人不是迎风布阵,很有可能是他最近的新编辑,迎风布阵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带一个刚签约的新人。


「烦烦大大,快递。」


黄少天:这快递员好烦啊!!!


「我知道了谢谢。」


黄少天洗漱了一下准备去物业那里拿快递,去的时候正巧碰上那个快递小哥。


“少天大大你终于来了。”快递小哥伸手撑了撑帽子,“还有你终于更新了。”


黄少天接过包裹掂量了几下,他隐约记着自己并没有买过东西。而且地址上面只有自己住的小区地址,没有具体的楼号。


「不会是什么……」


“网站福利哦。”


黄少天抬头,“啥啥啥?”


快递小哥一脸「太太约吗」说道,“我是你的新编辑君莫笑。”


黄少天:WTF????!!!


卧槽什么鬼?!我的新编辑来给我送了包裹,这是什么新催稿方式吗!


“哦……哦你好你好,”黄少天扭头不知道说什么,卧槽好尴尬啊啊啊啊啊。


其实熟悉黄少天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但和不认识的陌生人他真的没啥好讲的。


“我叫叶修,这次来主要是想和你谈谈新文的意见,不介意那边做做?”叶修抬手指了指路对面的咖啡店。


“……那个啥我叫黄少天,初次见面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最后黄少天都没声了,卧槽他平常引以为豪的交际能力呢!!还是说全部只点在网上三次元他立马跪。






评论(4)
热度(35)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