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太

嗨这里尺子www
吃杂粮产叶攻_(:з」∠)_
假如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叭【谁理你啦

头像 lof @烦烦壳烦烦
比心太太x实在太好看qwq

||叶·黄||我…我想吐

*马达马达小学生文笔爱我你怕了吗

*OTL或许有人写过了这种【【【姑且管他叫一个梗【【这啥【【有爱就大丈夫吧【大概

* ooc预警预警

*背景很奇怪医生很奇怪【躺】就当做一个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的东西吧w

====================

黄少天有个不太好的小秘密,就是……他看见喜欢的人或者有自己不喜欢的人给自己告白的话,会吐。

医生王杰希告诉他,啊这个病叫做呕吐症,其实很好治疗的,就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话,就不会吐啦。

在黄少还初中的时候,感情多多少少朦胧的发芽啥的,但人姑娘一告白,黄少心里一激动,就就就……吐了。前几次还好说,但后面有一次,直接吐了姑娘满身。黄少天那时候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于是学校里面就渐渐有一个传言,千万别和黄少天告白,因为他会吐你满身。

直到上了高中,他在一个叫做微草的医院查出了病因,这种病症很奇怪,据说在世界上只有狮子座的人还要是八月十号生的话多的男孩子身上才会有这种病症的出现,所以黄少天觉得自己绝对是人品不好,不然出了生日性别啥的这个原因,自己怎么想都没有得这个病的条件嘛。

于是黄少天就尽量不听别人的告白,转身就走,他怕自己吐啊,吐啊吐的自己也会觉得很恶心的好嘛。

转机是在大学的时候,黄少天遇到了自己从高中就一直略微有点小悸动的叶修学长,可是一直没什么交流来着,原因很简单啊,黄少天看见他会吐,一直没什么话可谈。每次鼓起勇气想在吐之前和叶修搭句话,但每次都是在自己的铺垫完之后就吐了叶修满身。以至于下次叶修看见他都只是打个招呼立马转身。

啧,多美好的高中啊,就这么吐啊吐的过去了。

黄少天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时候呢。

啊这些都不是正题,正题是,就在学校新生欢迎会上,黄少天看见了在礼堂那里作为啥啥啥代表发言的叶修,对于新生们的致辞。

于是他又喜闻乐见的吐了,正当他一个人缩在礼堂外惆怅又寂寥的时候,他看见叶修从礼堂里面走了出来。

“哟小学弟,怎么还是改不掉看见我就吐得这个坏习惯啊。”

黄少天捂住嘴巴想,等小爷不喜欢你的时候,天天在你面前说话。

叶修蹲下来想拉黄少天站起来,结果遭到了黄少天的拒绝。

“学长,你能过去点吗。”

“哈……?”

“我……我……我想吐……呕……”

黄少天因为身体大幅度的向前倾,再加上叶修拉着他,嗯,他扑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叶修学长,然后拽着他的领子吐了个天昏地暗。

叶修整个人都不太好了。他的衣服,啊不对,是叶秋的衣服啊…还好。

故事的后续就这么发展到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等待叶修从浴室里出来,好像哪里不对啊,进展怎么这么快。

“学长对不起,你还好吗,要不要我进来……”黄少天充满愧疚的开口。

“别,千万别,一会儿你再看见我又吐了,这澡不是白洗了吗。”

黄少天:“……”突然间就一点愧疚感也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最后呢,黄少天帮叶修的衣服带回去洗然后让同学转交给他。他怕他又吐了。

和叶修的交流不知道怎么的倒又频繁起来了,当然是指QQ啊微博啊之类的嗯你懂得原因哒。

终于终于,这一天来临了,说起来那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啊,黄少天急急忙忙的赶向教室,是在哪来着。

谁知道居然突然要点名,黄少表示他没有一点点防备。

狗血的来了,黄少天撞进了那谁的怀里,对,就是叶修。

“对不起qwwwwq!”

黄少天抬头发现居然是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黄少天立马捂住嘴。等会儿,好像不是很想吐诶。

难道自己已经不喜欢叶修了吗!哈哈哈……?为什么没啥不喜欢他的感觉。

“嗯,想了很久就算你还是想对我吐我也还是想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来自叶修的告白——

黄少天愣住了,……好像,还是不想吐啊。

为什么呢?

好的,让我们再来把病因想一下,

“他看见喜欢的人或者有自己不喜欢的人给自己告白的话,会吐。”

他看见叶修,没有吐,他不喜欢叶修了吗?叶修给他告白,他也没有吐,等等等等……等会儿……黄少天表示好像想到什么有点信息量太大的东西。

还有一个不会吐的条件就是……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话,就不会吐啦。”

这么一来,好像就解释的通了呢。

---------------------------

大家元旦快乐www又恢复了这种奇怪的文风【【喂!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评论(12)
热度(30)

© 烦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