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不管怎么想我的召唤方式都没错吧02

于是没有火的两人就凑堆抱在一起。

按理说黄少天是可以待在叶修的精神力中的,但不知道为何就是进不去。明明没有任何排斥感。

次日清晨,叶修先哆嗦着被冷醒,然后黄少天被哆嗦着的叶修给叫醒。

很不愉快的是,两个人好像都有点受寒。

叶修最为严重,一直在咳嗽不说,好像还有点发烧,黄少天就只是喉咙有些痛,鼻子略堵。

“必修得去城镇里啊,不妙了。”

黄少天衡量着自己到底能不能背动叶修,“是挺不妙的,你这召唤师什么破体质啊。”

叶修的表情有些难过,“没有烟了。”

黄少天头一次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咳叶修,我说你这不行啊,老烟枪得改啊,我可不想契约主早死,又得重新找一个,那得多麻烦啊。”

叶修很机智的GET到了一个关键字,找。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上来,我背你,走走走,咳咳,咳咳,嗓子有点痛,你的烟也没了,太不妙了太不妙了,走走走!”

叶修头疼的厉害,也不想在做纠缠[…]事后在说吧。

他双手环在黄少天脖子上,差点没把他勒个半死,“叶修,别激动啊,千万别。”

“那咱这是往哪走?”黄少天望了望这片苍茫的大地。

叶修头垂了垂,黄少天察觉到背后的人没有反应,“叶修?叶修!”

这下是真的不妙了!黄少天口中暗暗念着什么,从半空中悬起一把浮着蓝色光亮的长剑,剑柄出依稀可以看见冰雨二字。

黄少天踏上长剑,“总之先看看附近有没有人。”

运气不算太差,黄少天在不远处发现一座城镇。

他想着直接进去,但在距离几百米的城镇上空发现了结界,只得在城门口停下来。

“站住,通行证。”一只手拦住了黄少天的去路,通行证那是什么鬼哦?背上的叶修已经烧的快失去知觉,嘴里无意识念叨着什么。

“诶通行证是什么东西啊,你没看我背后这个人都快翘辫子了吗!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咱能不能看看人情冷暖谈谈理想,不对谁要和你谈理想啊总之你快让我进去啊!”

守城的护卫表示我真的只是个护卫我听不懂你再说啥啊。

黄少天见守城的人还不放他进去,直接把叶修的脑袋凑过去,“你看看,他都烧成什么样了。”

守城人不耐烦的脸色在看见叶修那张脸的时候终于变了,“叶叶叶叶秋大人?!”

本来按着顺序进城的人群瞬间骚动起来,“听见了吗,是叶秋大人!”

“就是叶秋大人!”

“叶秋大人好像受寒了,脸色不太对。”

最后的声音演变成一句话,“让我们的叶秋大人进城!”

“先让大人进城,快快快!”守城护卫一把拉过黄少天,“快背着大人进去,”一边吩咐着身旁几个护卫什么,“我和你一起去,得去找药师!”

黄少天现在还不太清楚事态是怎么从不让进城发展到现在的。以及叶修不是叫叶修吗和叶秋有什么关系。

不过也想不到这么多了。

药师是有一对大小眼的男人,黄少天看见的时候差点没笑喷出来,为什么说差点呢,这是因为黄少天还想着这是要救治叶修的医生啊不能笑不能笑。

总之,严肃点。

恩。

药师接过叶修,眼睛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这是叶秋?”

王杰希看着周围围着的人群,但为了叶修的生命安全,只得默默将后半句的明明就是叶修给吞咽回去。

要说叶修和叶秋这一字之差到底差在哪里,那差别可就大了。

叶秋那是多么儒雅的美男子,叶修就一怪叔叔。说是怪叔叔但其实荣耀大部分人压根就不知道叶修到底长啥样。他长年用面罩或者其它什么东西遮住自己的脸。

顺带提一句,如果说叶修和叶秋是兄弟你信吗?

你绝对不会相信,开玩笑,叶修是什么人,叶秋是什么人,就算是名字在相似也绝对不会弄混他们。

但事实就是如此的热爱开玩笑,叶修和叶秋的确是兄弟,还是双生子。

就是脸长得一摸一样的那种双生子。

知道的人基本没几个,用两只手掰着都数的清楚。久而久之,叶修的身份在荣耀里也成为了一个秘密,各种猜测纷涌而上,比如说叶修是某个古老皇室的巫师,带着不怀好意的目的想来重建他的王朝,又或者叶修原来其实只是一个在街上打更的人,在某一天摔落至悬崖下后习得一本宝典这才成为了召唤师。当然,别问我为什么打更的会从悬崖上掉下去。具体的你们可以去问问方锐,我都是从他那里知道的。

甚至还有更离谱的,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提及了,你只需要记住,叶修,是一个风一般的,神秘的,男子/女子/人妖/妖人。

以上,扯回正题。

王杰希将叶修放在床榻上,然后拉上帘子,“大家都出去了,不要挤在这里。这样对叶……秋会好一点。”

听到最后一句话,人群自动散开,一时之间拥挤的屋子瞬间宽敞起来。

黄少天靠在墙上,背着叶修他也有点累了,再加上嗓子也是真痛。

王杰希瞅了黄少天一眼,从身后的柜子上拿出一瓶药剂,“诺,你拿去喝了吧。”

黄少天接过,道了声谢。

床榻上的叶修脸色泛红,汗水不断的从额头上涌现又从脸颊滑落。

王杰希走进帘子里,黄少天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将药剂咕咚咕咚几口喝了下去,然后立马从桌子上拿壶灌了大半壶的水。

良药苦口良药苦口黄少天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注视着帘子里的动静,说实话他不是很信任这个药师,他刚才把叶修递过去的时候,这个药师的脸色很古怪,要不就认识,要不就是有仇。

如果是有仇的话,那可就不好办了,黄少天身体紧绷着,牢牢压住挂在腰间的剑。

过了好半天,王杰希才从里面出来。

========================

qwq这么愚蠢的文感谢各位GN的喜欢qwwwwq总之展开写之后就变得很奇怪了_(:з」∠)_BUG依旧多请温柔的指出它萌这群小妖精qwq以及依旧要去赶作业的我_(:з」∠)_把每一天都当做国庆放假的最后一天来过感觉效率会高很多呢【一如既往的废话多_(:з」∠)_祝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26)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