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不管怎么想我的召唤方式都没有错吧!01

*作者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ooc如山

*阅读需谨慎

*以上无问题请阅读愉快

==================

01

 

叶修是一个正经严肃的Alpha。

 

在荣耀这整个世界里,Alpha几乎是处于领导者的地位。

 

此刻叶修正在做一件对于他的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精神力达到S后可以尝试召唤出人形召唤兽。

 

叶修咬破指尖,在空中用鲜血凝结成一个阵法。

 

“以吾之血唤汝,从此荣耀与共。”

 

阵法开始抖动的厉害,越到后面鲜血的颜色就越加暗淡,直至阵法在空中完全消失。

 

这是……失败了?

 

叶修有点遗憾的想着。

 

突然从空中重重的摔下了什么,叶修刨啦刨啦的看了看,嗯,没翅膀,换一个地方,叶修想在试一次。

 

“诶诶诶,你走什么啊?”地上被土埋着的不知道是人还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居然说话了。

 

好像,是个人?

 

叶修把那人从土里面挖出来,“我说哥们你怎么掉错地方了,我正召唤呢,你别是把我刚刚召唤出的东西压死了所以阵法才失效了吧?”

 

抖干净泥土,是一个穿着蓝色长衣的男人,或者说是少年更为准确,而且……是一个Omega。

 

到现在,大家对Omega的歧视已经没那么严重了,Omega可以正常工作或者加入佣兵团之类的地方,活动自由,由于之前对待Omega的残害,导致人口锐减,Omega甚至已经成为了大家所需要保护的。

 

只不过为了避免某些丧心病狂,Omega在出门之前都会在身上喷上伪装成Alpha、Beta的药剂,能够坦然出门的也是一些已经被标记了的Omega,他们身上已经带有自家Alpha的信息素。可是眼前这个少年,身上只有纯粹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卧槽我难道不是你召唤出的?我给你说像小爷这么安静无害的已经不多了……”

 

叶修愣了愣,信息量有点大,“嗯……你没翅膀呀,而且你是一个Omega……”

 

蓝衣少年皱了皱眉,“Omega怎么了?”,他把胸前的衣领拉开,“你看看这。”

 

叶修凑进去看,有一个红色的咒符,上面有两个小字——叶修,用手搓了搓,“不是自己画上去的吧?”

 

Alpha指尖的灼热让他身子颤了一下。

 

叶修喃喃道,“好像还真是……不都说召唤出的人形召唤兽都是Alpha嘛,啊对了,翅膀呢……”

 

Omega说麻烦也挺麻烦的,要是在干架的时候他突然发情期来了,召唤师又不是战士剑客之类自己挑的,那还不得完蛋。除非是标记过的Omega,当然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抑制剂。不过哪个Alpha身上天天揣着抑制剂啊。

 

“我是黄少天,你是叶修对吧?”黄少天抬起头,脸上依旧被泥巴覆盖着,可是怎么都没有掩住双眼中的闪烁。

 

叶修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上一次接任务时准备的Beta信息素,“你拿去用吧。”

 

黄少天接过,“诶我说叶修你这不对啊,Omega怎么了,我告诉你就算我是Omega我也依旧能把你打趴下!”

 

叶修抓了抓黄少天的头发,“像哥这么成熟稳重的Alpha世间少有,这不怕你迷上我嘛。”

 

黄少天一脚踩在叶修脚上,“叶修你要点脸成吗!”

 

“嘶……黄少天大人可厉害了。”

 

 

叶修带着黄少天暂时找了一间没人住的屋子住下,荒山野岭的,他们也是走了好半天路才在一座山下发现了这屋子。

 

之所以会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召唤,叶修也是怕别人打扰到自己,再加上他敌人还挺多。要是随便在哪哪哪召唤,哪还用活命。

 

“叶修叶修叶修,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听见了嘛听见了嘛。”黄少天躺在床上,“你那个空间戒指挺好用的还有吗拿一个给我吧!还有关于你们这的事能给我说一下嘛说一下嘛我很久没出来了而且现在也睡不着。”

 

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头疼,“这么说你以前出来过?”

 

“是啊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也不记得是怎么出来的,就连怎么回去的也记不清了。”

 

放下手中的书,叶修想了想,“这里是荣耀,有五座主城,我是召唤师,还有剑客战士魔法师之类的职业。大家要不就是在佣兵团工作,或者成为皇室护卫。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地过法,这个只是片面。”

 

“那你是佣兵?”

 

叶修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

 

“因为总觉得你这样的人是不会去为了皇室工作的。”

 

叶修摸摸黄少天的头发,毛茸茸的很舒服,“以前是。”

 

“那你怎么不干了,难不成是因为太不要脸被赶出来了?”

 

“当然是因为哥太强了。”

 

黄少天:“呸!”

“话说叶修你选的这地方也真够偏远的,本以为这次好不容易出来能见见人烟呢……”

叶修在屋子外面找着一堆干柴,称它是柴还有点勉强,从兜里摸出个火系魔石丢进去,这堆柴突然就燃了起来。

黄少天哈了口气,火突然就灭了,叶修抬头看着黄少天道,“少天大大,我可就只有这么一块火系魔石。”

黄少天别过头数星星,“诶嘿叶修你看这星星好多啊你说今天下不下雨天空好像有点红我以前听人家讲过要是天空有点红的话那就是要下雨了你认为呢你说是不是啊……”

“好了好了是我的错……大不了我把我以前的好东西都给你!”黄少天抖了抖身子,从蓝色长衣里面哗啦哗啦调出一堆东西,叶修扒拉扒拉看看,倒是找到几个好东西,于是叶修从兜里又掏出一块火系魔石点燃了柴。

“你不是说没有了吗卧槽!”

叶修从兜里接着掏出一支烟,“天真。”

于是火又灭了。

叶修:‘“这次是真的。”

“卧槽!!!!!!!!!!!!”

========================

对这是很久之前的草稿……世界观什么的都还没想好TB不造有没有c我也不知道但想着都写出来了不能就让它一直草稿着于是我还是毅然决然的发出来了前后写得时间间隔有点长所以有很多可能对不上请见谅qwq以及渣文笔真的请多关照。对人物把握也不到位ooc是不可避免的QAQ我会尽量控制ooc的尺度【这是什么尺度啊喂!以及这里尺子√  阅读愉快

以及设定是人形召唤兽都有翅膀都是A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_(:з」∠)_没写过ABO只看过所以肯定会BUG不断qwwq请温柔的指出它好吗_(:з」∠)_

                                               

评论
热度(29)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