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鬼·白||今天的牛奶有点甜[02]

02
鬼灯是一家国企的小职员,每天兢兢业业的工作者,家里、公司两点一线。他为人性格冷淡,与他相处时总感觉四周呼呼的刮着冷风。总之,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人了。啊对了,他人长得不错。这大概就是唯一看出不普通的地方。
照理说鬼灯这么能干的人,怎么可能只是一个小职员。原因出在鬼灯用了一种很严肃的方法拒绝了上司的多次潜~规~则~
鬼灯上司名字叫做阎魔,基本上形容一下就是胖胖的看起来还蛮和蔼。在老头——大叔之间。嘴唇周围布满胡子。喜欢带一顶很奇怪的帽子。
阎魔有几近几十次让鬼灯帮忙办公,知道某一天,鬼灯额上暴起一个他根本就不想抑制的十字架后,将他的上司拖到厕所打了一顿,对没错就是打了一顿。
这无疑是一个小职员在工作经历中最为辉煌笔墨最为浓重的一笔。让血与泪交织成了关于爱的歌。无比曼妙。
第二天,鬼灯都已经做好辞职的准备了,结果阎魔倒跟个没事人似的,依旧一脸欠打样,至少在鬼灯这么看来是这样的。
鬼灯也乐得这样,依旧工作者,只是再也没有升过职。
他也不在乎。
因为如果你真的认为鬼灯就是一个小职员,那笔者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你还是太天真了。
如果说鬼灯真的是一个正常人,那世界上大概就没有不正常的人了吧。
在问一个问题,你知道地狱吗?对,就是那个与桃源乡齐名的地狱。
对于某些人老说,那里的的确确是地狱,但对于其他人来说那里就是桃源乡。
天使们的栖息之地。
你有怨恨吗,去那里吧。
你想要复仇吗,去那里吧。
你想要追寻你的日常吗,去那里吧。
今天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鬼灯作为地狱的高层几乎不怎么露面,他的日常就是当一个普通人,非日常就是解决委托。
***
当鬼灯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旁边躺着一个穿着白色衣服带着头巾的奇怪男人。
“你还好吧。”出于人道主义鬼灯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想说一句在开车。
男人从地上爬起来,衣服因为大幅度的动作锁骨处大肆敞开。
微微的诱惑。
”先生,我有点头晕呢。“说着男人晕倒在他的车上。
鬼灯将车门打开,“那我带你去医院好了。”
破绽满满呢,不过,还是很好奇。
鬼灯兴致很好,为了非日常的猎物。
TBC

_(:з)∠)_感觉不是太好头晕眼花的π_π胃疼渣文笔注意_(:з)∠)_去吃药然后睡觉~zZ大家晚安╮(╯▽╰)╭虽然可能是在单机_(:з)∠)_微博是叶修叶修叶不修>:-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