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 鬼白 ‖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短短短篇」

※背景架空还是现代...嘛反正不是原作背景大概是在一个永远都是冬天的地方吧。

※文只是听括号君唱的时候突然想写的

※ooc请注意_(:з」∠)_即便是渣文笔也请多多关照哟 !


========================


“喂喂喂!小爷可是生气了的!”

白泽脸朝向另一边,眼角的红色纹身一如既往的夺目。

他本意是想气气这个恶鬼,奈何这恶鬼根本不买账,依旧一副死面瘫。

“讨厌讨厌!啊真是烦死了。”白泽一把抓过鬼灯的衣袖,“你哄哄本大爷会死啊,说不定本大爷大度宽容就原谅你了哼。”

鬼灯站在他身后,没有任何反应。

今年的雪下的比往年都要大,雪铺的很厚,留下深浅不一的脚印。

“好啦好啦,本大爷发发善心,原谅你啦!”白泽捧起雪,看着鬼灯,“这雪和去年比是不是更帅气噜!和我一样!”

(老中医老变态的白猪先生还真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卖弄一下你那根本无法医治的智商缺失症呢。)

“卧槽前缀什么时候这么长了恶鬼!你蠢的不行你蠢的不行你全家都蠢的不行。”

(你还真是非要把你也骂进来吗。)

“对恶鬼发善心果然是我太天真了。”

(人蠢不能怪天真,人傻不能怪社会。)

白泽抽了抽嘴角,“我生气了哟我真的生气了哟帅气无敌bulingbuling的白泽大人生气了哟!”

只是…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啊。

脸颊微微润湿,白泽抹了抹脸,好奇怪啊,他哭了吗…

“鬼灯!我绝对没有哭!”

(蠢得不行的白猪先生,红着眼眶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吧。)

“鬼灯……?”

白泽望着身后,没有人 ,他巡视着周围,仍然只有他一个人。

“不对啊……鬼灯!你出来!小爷才不和你玩躲猫猫呢!”

明明……鬼灯明明一直在和他说话的啊。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呢。

然后,他好像想起来了什么。

——

“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穿黑色衣服的男人愣愣的,似乎不知道该怎么让面前这个红着眼眶的少年开心起来。

于是就指着刚才那对情侣堆的雪人问道,“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少年抬头,声音略微有些沙哑,还带着鼻音,“我以后要是生气的话,你不会都想这么哄我吧。”

“恩。”

“卧槽你还真敢说啊!起码也拿个真纪小姐的写真集才说的过去吧喂!”

————

“骗子。”

他终于忍不住,捂着脸,坐在雪地里大哭起来。

而这次,再也不会有个人来问他,“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这里尺子请多关照2333感谢看到这里」

ps睡觉去啦晚安。

评论
热度(5)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