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白起X你】时光中的你

【白起x你】 时光中的你

*不是游戏的那个女主
*ooc x 3
*感谢阅读

你在黑暗中漫无目的的奔跑,风一直在耳边呼呼作响。

这场梦境来的未免也太过真实。

你从悬崖坠落,被人抱住。

熟悉气息包裹着你,从未有一刻如此安心过。

“你…?”

你从梦中醒来,睁开眼。

面前人青涩的脸庞让你愣住了。

你望了望四周,这里好像是高中附近的公车站…当年你喜欢的那个明星的的宣传照依旧贴在那里。

“白起…?”

面前的少年有些诧异,“你认得我…?”转而他又像想起什么似的,笑了笑,“也是,这个学校的人大概都认得我。”

他的笑并不同于往常你所熟悉的那般,肆意张扬。像一团把整个世界都烧着了的火焰。

安安静静的笑,让你有些陌生。

“我看你睡着了。”

你站起来,蓝色的牛仔外套从你身上滑落,小猫在旁边发出喵喵的声音,雨停了。

“我…?”你突然意识到,这或许是过去。

“学长,你的外套。”你拿起外套递给他,有银杏叶飘落在他肩膀上。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

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见过了啊,你这么想道。

那…他为什么从来都不提起呢。

“…谢…谢。”他有些生硬的回道。

“学长,是我应该谢谢你啊。”你伸手在书包里瞎翻一通,在白起转身前叫住了他,“学长!”

你不甚熟练的打开自己以前的手机,将它递了过去,“以前就一直仰慕学长,没想到今天居然有机会认识!非常惊喜了。”

白起愣愣的接过手机,“你这个人…是不是对学校传言…有什么误解啊…”

你歪着头笑,轻轻的说:“学长都说是传言了啊,我眼里的学长,可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呢。”

白起稍稍撇了下头,你清楚的看见,有几抹嫣红从他耳根泛起。

“真奇怪…”尽管他满脸的不耐烦,但还是认认真真的将自己的手机号码按了出来,一个键一个键的敲击自己的名字。

“真好。”

白起没有听清,扭头看你,“怎么了?”

你没有说话,目光直直的与他对上。

“好了…”

白起把手机递给你,“我还有事…”

转身像一阵风似的。

或许不是顾及你在这里的话,他真的要飞起来消失了。

你待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学长太可爱了吧。”

这次,你怎么舍得,再让他等呢。

TBC
bug肯定非常多…我才玩到第七章…怕看了b站剧情就没有动力玩下去了_(:з)∠)_总之!如果bug真滴多到不行…就当成非原作背景吧【小声地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提前w
白起!!明天有卷了我就来接你的限定回家!!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