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现欧】我想你知道

*一发完结小短打

*极度ooc的自我揣测

*这周明明是糖 但看着老高那句不知风月的迟钝总觉得很难受啊

*文风走小言【乱七八糟叽里呱啦

*感谢阅读

*** *** ***

       够了,现充想,够了,所有都够了。他想停下来了。

 

       喜欢一个人或许是不问缘由的,但要坚持下去,始终如一,却是需要的,他想欧阳,你能多多少少的表露出一些吗,能让我足以继续坚持就够了,他有时候甚至想全盘托出,将心底欲望一丝不挂的呈现给欧阳。但他又想着不能,他不能如此自私的就一把将欧阳拉进这个漩涡里。

 

       现充希望他知道,又希望他不知道。

 

       知道的话,死刑也好过遥遥无期的等候,不知道的话,仍能以现在身份继续守在他身边。他无法从中做出选择,于是只好日复一日的,任由那把钝刀在他心中留下划痕。

 

       或许是他的人生太过一帆风顺,由小至大,于是上天就降下一劫,好让他明白这世间,总有一事是求而不得的。

 

       让欧阳知道吧,他说,我希望他知道,畅快一下,刀子锐利却不至于长久疼痛,钝刀才最易划得心上支离破碎。

 

       他站在欧阳床底,默不作声。

 

       欧阳问他:“怎么了?”

 

       他张嘴说“我”,却怎么也无法往下说。

 

       “我先睡了,一会儿就不陪你打游戏了。”他的爱来势汹汹,想大张旗鼓宣誓天下,可是遇见欧阳的一瞬间就溃不成兵。

 

       现充想自己可能是累了,他打算睡个觉好好休息一下。

 

       因为明天醒来,他还要继续喜欢他啊。


评论(2)
热度(25)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