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太

嗨这里尺子呀www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文力跟不上脑洞.jpg
假如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叭【谁理你啦

微博:烦太Fantai

【现欧/论坛体】理性深入的讨论一下你欧为什么还没凉

*非原作设定背景

*娱乐圈背景

*oocX3

*感谢阅读


*** *** ***

【论坛体】理性深入的讨论一下你欧为什么还没凉

 

标题:【理性讨论你欧为什么还没凉】

 

【凉凉】【外链收听】

首先先用一首歌来营造本帖气氛。

嘻嘻嘻楼主先说好,理性的深入讨论,nili欧欧为什么还没有凉。这种一边撩我现一边卖宇直的人设的人到底是怎么火的呀。

 

2楼

凉了 别催了

 

3楼

然而并看不出楼主的理性啊233欧家小迷妹战力可是很强的啊 先行给楼主送护盾

 

4楼

之前忘记关直播打游戏骂人的这个官方洗白出了吗?好奇的搓搓手。

 

5楼

回复4楼:嘻嘻嘻欧家迷妹现在还拿这个吹真性情呢。

 

6楼

讲道理……我觉得打游戏骂人这个……不怎么算黑料吧。

 

7楼

但是明星的话……就很emmmmm

 

8楼

哇 佩服楼主居然敢在标题打出ukw的名字,小心被撕的内裤都找不到。Ukw的粉一大半怕都是cp粉。和现儿么么还说自己宇直 真的是呕

 

9楼

藕粉抵达预警

 

10楼

藕粉什么鬼啦!欧阳的粉丝叫这个名字的嘛

 

11楼

楼主语气很酸啊 欧阳就是和现充关系好一点 这就叫撩了吗 再说了也不见得你们现有说什么啊,比正主还着急呀,欧阳火是因为他自己有演技好吗

 

12楼

来了来了 你们欧迷妹到场 现粉先溜了

 

13楼

我一直以为欧粉和现粉关系很好的呀……cp粉默默发抖

 

14楼

回复11楼:我说什么就酸了 欧阳的演技真是xswl 他为什么不转行打游戏去?人在片场都能开黑我能说什么?黑眼圈这么重还有粉丝吹为了剧牺牲皮肤,你们欧这黑眼圈是打游戏打出来的吧?

 

15楼

现充和欧阳关系挺好的吧,不懂粉丝在这里争什么,路人觉得欧阳演技可以,歌唱得也行,外表也不错,能火也很正常啊。

 

16楼

出现了!名为路人!

 

17楼

实则欧迷。

 

18楼

说起来你现不也是想卖腐吗

 

19楼

我现外表帅气,学霸履历,需要卖腐?

 

20楼

据说有洁癖

 

21楼

听说很龟毛

 

22楼

谣传嘴巴毒

 

23楼

可能是直男

 

24楼

楼上怕是要笑死我 娱乐圈十大不可思议 现充居然是直男

 

25楼

说起来大家有没有看这个图啊

【现欧网吧开黑图】.jpg

感觉两个人还是很配的啊。

 

26楼

现欧圈的镇圈图!

网吧定终身【笑

 

 

2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佩服欧阳,演技好不好我不评价,游戏技术是真的高玩。中国电竞人才为什么要来娱乐圈啊?

 

28楼

玩手游也很对得起他名字的第一个字啊

 

29楼

欧阳要是退出演艺圈了就去开个代抽店吧

 

30楼

现欧还是好吃的,两个人糖也很多啊。比如说,老高么么。不是很可爱吗!

 

31楼

哦,还有伟哥么么呢。

 

32楼

张伟:我并不想出场,请别带我谢谢。

 

33楼

是上期的戏精宿舍吗!我也看了!哈哈哈哈我的妈,欧阳说伟哥么么以后现充表情明显不好看嘛,伟大の修罗场。

 

34楼

回复31楼:所以说他们欧卖腐不分人的呀嘻嘻嘻。

 

35楼

欧阳是没那个意识吧,看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36楼

没这个意识就能随便乱撩啊。

 

37楼

欧阳随便乱撩也没撩到谁好吧,而且比那些动不动就咸猪手妹子还草粉的好多了吧。

 

38楼

胡说 明明撩动了老高的一汪春水

 

39楼

楼上描述分分钟出戏啊,少女小说女主角老高。

 

40楼

注明社恐人士——欧阳。

 

41楼

???社会恐怖分子?我欧他不是就打个游戏吗?

 

42楼

噗哈哈哈哈,欧粉这么可爱的吗,是社交恐惧啦。

 

43楼

详情请看前几期戏精宿舍

 

44楼

[视频][四分二十五秒]

“嗯、嗯……我是欧阳……”

“没有没有”

“嗯、嗯……老高也在”

“只是帮忙抽卡不用请吃饭的”

“诶怎么换人了???”

“不、不是……不是讨厌小白你……”

“那那下次去找老高的时候顺便帮你们抽吧”

“吃饭的事再看看时间吧”

“那我挂了,再见”

【欧阳手足无措.jpg】【欧阳脸红.jpg】【欧阳紧张躺尸.jpg】

我们欧阳真是太可爱了 卖腐什么的科科 请楼主睁大眼睛看清楚好了

 

45楼

哇这个社恐发作的真是……触目惊心(?)

 

46楼

原来欧阳真的代抽卡的啊

 

47楼

重点是不是不太对啊 我也想要欧阳抽卡

 

48楼

咦居然在这个视频里看见了wuli绝代双骄上线。

 

49楼

鼓掌夸赞我团小姐姐颜值

 

50楼

看视频感觉欧阳像个直男诶……

 

51楼

要弯

 

52楼

捉摸了一下 真觉得现充是暗恋欧阳的

 

53楼

【现充宠溺笑】.jpg

截图成功√哇现充在对待欧阳的时候真的很温柔了。

 

54楼

张伟:我委屈

 

55楼

主席:我委屈

 

56楼

喂喂喂楼要歪了吧 cp粉移步隔壁现充高楼好吗 这里不是在讨论欧阳凉不凉吗

 

57楼

被欧粉战力吓退的楼主

 

58楼

欧阳和现充关系确实太亲密了,但怎么也不算是卖腐吧,也没捆绑销售。

 

59楼

你欧粉丝千千万,现欧cp占一半。

 

60楼

现粉这么盼望欧阳凉干什么,别忘了过不了好久你们现和欧阳还有电影要上好吗。

 

61楼

欧阳演电影?

 

62楼

他不打游戏了?

 

63楼

新赛季才开始 他舍得吗?

 

64楼

因为是和现充吧,伟大的爱。

 

65楼

现充前几天单曲上线——《我希望你知道》,感觉有故事啊。

 

66楼

你欧友情出演

 

67楼

真是虐恋情深。

 

68楼

欧阳眼神很到位啊,不吹不擂,只要不干什么出格事,轻松转型实力派,绝对不凉。

 

69楼

比如出柜

 

70楼

出柜了你现欧家小姐姐怕是倾家荡产都不让他凉喔

 

71楼

楼上一眼见未来啊

 

【可能是个TBC】

写论坛体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啊(打滚)


评论(10)
热度(181)

© 烦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