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现欧】欧阳的一日个性

欧阳的一日个性

ooc  x 3
主要就是…欧阳突然可以看见大家的内心os嘻嘻嘻
但是只有一天[x

“欧阳,今天晚上我有个学妹要和我们一起吃鸡。”

欧阳此刻还瘫在床上,懒洋洋的答了一句,“好啊,不坑就行。”

主席“嗯”了一声,欧阳就看见主席突然停下了脚步,“你快迟到了主席!”

然而主席并没有理他。

【主席!绝杀技!脚气打鼾爆炸!】

欧阳:???

等等!!!这个旁白是从哪里来的啊!

【看似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会副主席!实际上是个普普通通的惹人讨厌副主席!】

[主席此时心里想,你他妈不就会打个游戏吗,还真活在虚拟世界了,牛逼个什么劲]

欧阳:???

主席仍旧是一动不动的样子,气氛稍显诡异,现充的闹钟本来还有着秒钟滴答滴答走动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心里原因,欧阳发现听不见了,他脑袋里疯狂回忆,这是不是穿越哪个异世界的前奏…

要说是主席故意逗弄他也完全没必要,他们两个人基本属于相看两生厌类型。

『欧阳先生你在吗…实在不好意思…我们这个个性本来要发往MHA的…不知道为什么出了个差错…我们明天就能修正!!!拜托你多担待一下了』

像是玩游戏里出现的系统消息一样,这一行白色的字体从欧阳眼前漂浮了过去,秉承着重要的事说三遍原则,字体又来来回回的漂浮了几遍。

欧阳嘴巴微张,他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

『请你不要害怕好吗?』

字体又漂浮了过来,欧阳点了点头,眼睛早已经发直了。

他内心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老高!老高!你快回来!我精神失常了!我的第二人格是不是要出来了!

似乎是确认了欧阳此刻的状态还较为良好,白色的字体又浮现出了几次道歉的话语,等欧神缓过劲来,他看着主席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径直走出了寝室,与此同时,宿舍里现充的闹钟又开始滴答滴答走动起来。

一切宛若一场梦。

欧阳用被子蒙住头,决定游戏也不玩了,是不是沉迷游戏精神失常?

他睡得正迷迷糊糊的时候,一阵奇异的bgm突然响起,欧阳睁开眼,找遍四周都没发现是从哪传来的声音,他一度以为自己还在做梦,他壮士就义般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眼泪花儿还在眼底打转转,他一头扎进被子里平复自己的心情,同时不停的思考这个像梦一般的现实。

现充回来的时候,出乎他的意料,欧阳并没有像往常一下支着床上用的书桌打游戏,而是用被子蒙着头似乎在睡觉,这让他有些担心。

他走过去敲了敲欧阳的床,正打算说点什么。

欧阳蹭的一声就从床上窜了起来,他激动的开口,“老高我给你说!……”

现充耐心等待着欧阳的下文,却发现欧现突然消了声,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耐人寻味。

此时此刻,欧阳站外了人生重要的转折点。

他亲眼看见,现充头上弹出了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今天的欧阳也很可爱,想……]

卧槽!想什么你倒是写清楚啊!

欧阳长这么大,除了漫展反串那次以外,第一次被一个男生夸可爱,他隐约觉得自己宅男宇直的人设似乎是拗不起了。

现充被欧阳的眼神忘得发毛,等他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见欧阳用钻回了被子里闷闷的说:“我有点困,先睡了。”

他现在只需要时间来平复一下,或许现充只是单纯的觉得他可爱…等等这种形容词光是想想就很羞耻了啊老哥。

【现充心里突然很担心欧阳,按照他平常的性格,在床上有电脑不应该是这样有气无力的啊,他有点怀疑欧阳是不是生病了。】

卧槽不看对话框还能用旁白来的吗!

欧阳躲在被子里,思绪迅速转换,他甚至来不及思考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只是觉得自己脑袋一片空白。

然后他感受到了被子有微微陷下去的迹象,一只手伸了进来搭在他的额头上。

不知道是不是欧阳自己的错觉,他只觉得这只手的掌心热的发烫,他稍微扭了一下头,问:“你干嘛…?”

"你是不是昨晚上踢被子了?发烧了?"

欧阳拍掉他的手,支起身子,此刻才觉得他们俩现在这个姿势有多…奇怪。

他只觉得空气似乎有些不够用了,气氛趋于尴尬,他哼哼唧唧了一阵说:"没有…吧…"

"我也觉得不应该啊…"现充这么说道。

然后欧阳就看见现充头顶的对话框又弹出了新的字符。

[我半夜有记得给他盖好被子的啊。]

欧阳:……

我死亡。

现充好像一直对他这么好啊……除了偶尔会让他用高锰酸钾拖地…

死宅对于三次元交际极度不敏感的思维开始转动了。

如果是…如果是喜欢我呢…?

哇…不行了…欧阳感觉自己的血液全部开始往头顶上充了…这种念头在他的心里一直挥之不去,有一种道不明的情绪几乎要将他淹没。

并不讨厌…甚至…他还感到开心。

[他怎么回事…怎么脸越来越红了…?难不成是发低烧了?]

欧阳猛的一摇头,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把枕头立起来往后缩了一下,留了足够的空间给现充能够盘腿坐下。

“你坐”,欧阳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啊?”

“今天课少。”

[当然是回来看一下你啊。]

欧阳:……

不行了…我跳楼!!!这个对连网恋都没有过的死宅来说也太刺激了吧!!

"这样啊,"欧阳心思开始活跃起来,"你有喜欢的人吗…?"

话一问出口,欧阳就觉得不对劲了,我靠这个话题怎么回事!!转换的太生硬了吧!!会被…怀疑的!!!

"……。"

[你啊笨蛋。]

欧阳:……。

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笨蛋!!这种口吻也太……太…wcnnnnnnnnnnmua~

这就是…被暗恋的感觉吗…欧阳难得的有几丝丝小扭捏…这个时候难不成要让他紧急上知乎求助“好哥们喜欢我怎么办”“被自己室友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现充自然是不知道欧阳现在的脑内活跃程度可以突破天际飞跃大气层了。

“欧阳…?”现充小心翼翼的戳了他一下,觉得他怕不是精神状况出了什么问题。

“嘻嘻嘻…”欧阳无意识露出一阵傻笑。

他在不停的回忆他们相处的日常,他发现从各种角度证明,现充喜欢自己都是有迹可循的嘛。毕竟自己…

哇要开始夸自己了吗,欧阳啃指头想想自己有什么优点…莫非是被自己吃鸡时千里外搞人头给吸引了…??还是说自己的人格魅力…已经到了自己无法察觉但是影响甚广的地步…

“欧阳…我有事给你说。”现充越发觉得欧阳可能是生病了,正准备说服他下床和自己去校医院看看。

欧阳抬头看着他说:“我也有事和你说。”

欧阳深吸一口气,闭上眼说:“有个恋爱谈不谈?”

END

我不行了我死亡…
老高那句欧阳你过分了啊…我死亡【。
昨天还在和我cp讨论欧all_(:з)∠)_
老高老高!!你厉害!!




评论(4)
热度(72)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