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

一个普通的堆文处*٩(๑´∀`๑)ง*

【叶黄】燥热的夏天

*ooc瞩目

*大概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之突然住到了一起的设定(?)

*学校填志愿突然来发短打www

*感谢阅读

   好热啊。

  黄少天伸出手扇了扇风,即便是屋子里开着空调,他也还是觉得好热啊。

   叶修昨晚上熬了夜,现在还在床上瘫着,或许是夏天的缘故,睡意源源不断的涌上来,颇有一种一睡不醒的感觉。

   黄少天从冰箱里拿了个小西瓜出来,先冰了冰脸,顿时觉得逃离火炉由内而外的透心凉心飞扬。

  他看了看时间,现在还没到正午,也就是说最热的时候还没有到,他拿着西瓜,放轻脚步声走进了卧室。

 卧室内非常的安静,只有叶修的呼吸声,黄少天伸手拨弄了下叶修的刘海,叶修睡得很沉,两只手安分的压在被子上,因为太热的缘故,他的额头上脖子上几乎都是汗。

黄少天用叶修的两只手抱住了西瓜,突然来的冰凉触感让叶修一下子醒了过来,他一睁眼,便看见黄少天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哇老叶你终于醒了!快起来快起来!早就和你说昨天不要熬夜嘛…天气有点热,我们出去吃吧?”

叶修的大脑还有些昏沉处于死机状态,他一只手捂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黄少天的舌尖轻轻的扫过叶修的手心,叶修愣了一下,居然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映。

黄少天白净的脸上有点泛红,叶修缓过神来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黄少天,他突然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连忙缩回手。

卧室内的气氛有些奇怪,半晌黄少天咳了一声,“那啥……有点热哈……我帮你把空调打开……”

叶修的手是联盟内出了名的好看,黄少天此刻内心弹幕疯狂的来回像机关枪噗噗噗扫射进他的大脑,叶修刚刚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唇上,而自己的似乎……舔了一下叶修的手?黄少天内心嚎了一声。

他打开了空调,冷风开始在房间里窜来窜去,好奇怪啊。

叶修从反应过来的那一刻立马缩回了手,黄少天在他面前咋咋呼呼的时候不再少数,到不说是讨厌,只是他回想起来刚刚自己的动作,似乎也有些太过亲密?

他回想起刚刚那种酥麻的触感…以及黄少天似乎有些落荒而逃的表情。

空调被黄少天打开了,冷风开始在房间内窜来窜去,好奇怪啊。

“似乎……还是很热啊。”

他们对视了一眼。

这个夏天,好像…太过于燥热了吧。

FIN

评论(4)
热度(89)

© 噔噔噔噔噔 | Powered by LOFTER